小艾波廣告初體驗~LP-33機能優酪乳~

2011080213:37




 

100.07.14

星期四

 

是的~就像是在做夢的一般的那麼不可思議~

 

我竟又接到偉太廣告公司的電話

 

又再度邀請我家小艾波去拍攝廣告

 

不過~這一次較為不同以往的是~

 

這一次是拍電視廣告~

 

喔賣尬~一聽到拍電視廣告~我整個眼睛都發亮了柳~!!

 

呵呵~小艾波初次登上大螢幕代表作~!

 

(別懷疑~蘋果姊姊化身為蔡媽媽~~雖然我很不想承認自己是蔡媽媽)

 

除了電視廣告(請看右下角)~還拍了平面廣告~!

 

(是說~我真的很有孕味ㄟ~~呵呵)~

 

 

還有8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裡面也有介紹喔!!

 

(穿著孕婦裝介紹LP-33優酪乳..整ㄍ是粉有說服力ㄟ)~

 

 

.............................................幕後花絮篇..................................................

 

這一次~我跟小艾波一起拍攝

有別於以往我那(火辣)??又愛露的穿著

這一次~廣告公司幫我朔造了一個完全不像蘋果姊姊的蔡媽媽造型

穿上了廣告公司為我準備的(孕婦裝)~畫上淡到不能在淡的妝

還梳了一個假裝自己還粉年輕的馬尾造型

整裝完畢~跟我家小妞先來一張~

一直惦記著吃東西的艾波~我一直不斷的問著他~

艾波:等等正式拍廣告時你會不會緊張??

艾波都是滿臉笑容的跟我說~媽咪~我準備好了~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喔~

(聽艾波這麼說~也讓我緊張的心情鬆懈了不少)

 

 

 

~換下孕婦裝~我這妝感其實還蠻透的

仔細看了看~其實也是不難看啦~

是比較有氣質啦~哈哈

 

 

 

很開心的跟著我在部落格上認識的好麻吉~Q比媽咪一起拍攝

 

 

 

他整個是粉貴氣的柳~

全部拍攝的媽咪都穿著廣告公司準備的衣服~

就只有Q比媽粉幸運的沒穿到~哈哈(好李家在不用跟我一樣扮孕婦阿)~

 

 

 

跟這群可愛又活潑的孩子們一起拍攝~真的很開心ㄟ!!

 

 

 

拍廣告的媽咪們在RE稿時~還有專人在照顧小朋友~!!

整個是讓媽咪們都很放心喔!!

 

艾波整個玩的好開心~因為廣告現場裡有很多小玩具可以讓小孩子玩

 


 

 

 

這一張小艾波還挺可愛的柳~!!

 


 

 

Q比也一起來拍攝~艾波跟Q比這對姐妹花~很快的又玩在一起

 


 

一台妞妞車~輪流一起玩..互相分享

 


 

 

還有這可愛的網拍小天后~莎莎小魔荳也一起來參予




 

 

可愛的莎莎真的很卡哇伊~

 

 

能有這樣一個難忘的機會~而且和網路上混的粉熟的媽咪們一同拍攝

這樣一個經驗~應該是我永身難忘的吧!!

左起--莎莎媽~

中間-蔡媽媽(就是偶啦)

右邊-小蘇菲媽
 


 

 


陪笑了一天~我整個臉部肌肉都已經僵硬了!!

從早上10點進攝影棚~一直拍攝到晚上8點收工

看看我最後拍攝的一張照片~

整個臉部笑道都快變形了~~(原本那甜美的笑容已經不見啦)哈~

整個是笑的好將硬壓~!!


 


 

將將~~!!

不要懷疑~這ㄍ人就是胖達~胖達也被拉進去拍了一張愛用者推薦!!

我在旁邊還偷偷的聽到人家在跟胖達說~

艾波爸比~其實你還蠻上相的ㄟ~~(我整個是聽到都快吐了說)~呵呵~

 





 

好啦~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等艾波長大時~再回來看看媽咪我幫她做的紀錄~

我相信~艾波依定也會絕得很難忘吧!!!

 

還有ㄚ~跟蘋果姊姊一樣有著過敏困擾的大朋友+小朋友~

LP-33優酪乳~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純屬紀錄囉~此篇就不開回應啦~


(其實~是為了避免有太多粉絲來跟我要簽名~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安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