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O V E~貳壹玖零天的甜蜜回憶~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2012072414:30










101~06~17

星期日



屬於我跟胖達達紀念日~我們結婚6週年了~

不得不在次稱讚一下自己~

對於紀念日這種數字~我總是記得別清楚~

(雖然平時老是忘東又忘西的~但對於有禮物可以收的日子~我怎可能會忘記)

不過當女人其實還真是不錯~重要節日都可以找藉口A禮物~

除了固定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母親節~(當媽之後才有的福利)~之外

蘋果兒我~還自動給自己跟胖達多加了好幾ㄍ紀念日~

交往紀念日~牽手紀念日~接吻紀念日~說我愛你紀念日~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


(胖達整整活在充滿著我的紀念日魔咒裡)



2012.06.17

我們結婚6週年了~


6年來我們用好多的照片~收集成了好多滿滿的回憶~


(其實應該是說8年啦~因為交往2年胖達才掉下我設的圈套的~哈哈)







週年慶~原本是計畫要到宜蘭過2天一夜的~

無奈又有颱風來給我攪局~被迫的取消我原訂的計畫!!

雖然計畫取消~但週年慶還是要HAPPY~

在周年慶的前一晚~我火速訂了有著巴里島風味的甜客廳~

(我跟胖達的蜜月就是飛到巴里島渡過的)

入口大門處~

有著濃濃的南洋風味~一踏進這兒~

我那滿滿的蜜月回憶~又通通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