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輕.旅行.嗨~墾丁悠活

2013091819:57
 
2013.06.16

期日



2555天的紀念日

我們一家又南下墾丁渡假~

去年的6周年.我們也是殺來墾丁耶~哈

第一站~愛吃鬼胖達指定的~

熊家萬巒豬腳~

去年吃過一次~就直讓我念念不忘滷豬腳~

今年再次南下~說甚麼也要吃到他~

我門到達豬腳店時~店才剛開~

我們家這組人馬~算是搶頭香~第一組客人耶~(勝)

看看時間~才9點半過一點~

史上最愛吃的三口組~就是我門啦~ 哈




 


好吃的豬腳~到手嚕~






你們看看~胖達吃的多陶醉阿~

早餐都還沒吃~就給我啃豬腳~切~

這一頓~~好油阿~

我看胖達吃得津津有味~

姐姐我~也豁出去了~

一連啃了3塊豬腳~

減肥~OUT~先吃再說了~~!!







早上只吃豬腳~好像有那麼一點單調

胖達拿出語樂拔送的~

鴉片泡菜搭配著一起吃

為甚麼叫鴨片泡菜ㄋ?

因為這泡菜吃了會讓人上癮~一口接一口的~整ㄍ好厶ㄨㄚˋ嘴阿~







到墾丁的旅途中~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被遺忘的候車亭~

胖達立馬叫我下車去擺POSE~

不起眼的候車亭~被遺忘的候車亭~

拍起照來~真的別有一番感覺阿~






墾丁的陽光~雖然很大~

大到蘋果我有點爭不開雙眼~

但為了拍出美美寫真集~老娘我拼了~





筆直的馬路~也留下了我的身影~

胖達真的是拼了~

就直接把腳架給架在路中間~

還叫愛妻我站在路中間當人行力牌~

也不管車子一台又一台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雖眠擠出了笑容~殊不知姐姐我當下的心情~

其實是錯咧等阿~

我超怕車子衝向我的~




這是胖達後製過的照片~

其實那天的天空陽光雖然有露臉~

但天空卻是灰灰的一片~

我覺的墾丁~還是要有藍藍的天~

才叫墾丁阿~






還有這張~我也好愛~





沒後製過的照片~人物一樣~

背景卻大大的不一樣~





下面這張~我也粉愛~7周年的紀念






這一次來墾丁~媽媽我砸下重金~

不住民宿~改住飯店~

墾丁悠活飯店~是我們這一次的落腳處





我門到達的時間算早~先在大廳等候進房~

我拿著相機跟娃兒玩自拍~





小娃今天穿這樣~很熱帶吧~

是不是超適合來墾丁混阿~哈哈~





來到墾丁阿~我覺的我整個人好像活過來了~

即使是靜靜的呆坐在飯店大廳的椅子上~

我也覺ㄉ好舒服阿~~~






墾丁悠活飯店~最適合親子一同前來的飯店~

超多親子遊樂設施~親子泳池~親子DIY~

還有最適合親子一同住宿的~兒童旅館~

小娃兒的背影~有迷有給他粉性感阿~





在渡假飯店裡阿~我真覺得好優閒~好自在~

優閒到~連娃兒發呆時的樣子~我也覺得好可愛阿~




小妞整個好速西的~

躺在游泳池畔做日光浴~

好享受阿~~





不過~光在躺椅曬太陽~怎能滿足小妞ㄋ~

渡假飯店的泳池超優~

我門母女已經等不及換上比基尼~跳進水池裡了~





池畔邊先來拍一張~







好啦~媽媽我曾認

我自己都捨不得吃飯~我的飯都讓給艾波吃吃了~

所以我越來越瘦~

阿艾波卻越來越有肉~~嗚嗚~





吼啦~吼啦~我知到好多粉絲團的妹~

都等著看蘋果兒的三點式比基尼~

不過~~我超俗拉ㄟ~

明明就穿著比尼~卻是不敢把外案那件罩衫脫掉~

因為放眼望去~怎麼游泳池邊~都是阿伯級的杯杯~阿不然就是阿尚及的大嬸~

就連救生員都是女生~吼~

我要的救生員是有塊肌的猛男~

不是6塊肌的妹阿~冏







所以~我在游泳池邊~留下了遺憾~

~是說~~~這有甚麼好遺憾ㄉ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