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HAPPY~HAPPY上精選~YA!!

2012052315:33





101~05.23

星期三



很奇怪ㄟ你~我今天怎麼那麼閒阿

想找事情作~但又找不到~

我的工作怎麼那麼爽阿~~哈哈(我亂講的啦)



恩~~我要來恭喜自己上精選~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蘋果家又再次登上精選~



2011.11.14


蘋果家六度登上阿虎精選~

很混ㄟ我~去年的事了~現在還在說~

我整個是年紀大外加腿短跑不快~

這都是FB的錯了~!!

誰叫FB那麼迷人~讓我一直淪落在那裡~游不出來~

一直忽略了陪著小波妞一同成長的ㄚ虎兄~

又一直忘了把這篇文章PO出來~

整ㄍ腦殘ㄚ我~~還好腦錢但手不殘

我有把精選照的圖抓下來~只是一直放在電腦裏而已啦~!!








2011.09.04


慶祝蘋果姊姊30歲生日~

胖達哥哥帶我跟艾波到馥蘭朵泡湯~跟吃飯~

吃~一直不是我ㄉ強項ㄟ~!!

但每次阿虎都會給我一張吃的照片上精選~~切....

是要我朝著美食部落客這條路前進就是了~







2011.09.04


一樣在馥蘭朵出品的~

正對著蛋糕許願中的小艾波~







第三張是我妹的結婚照~

ㄞㄞ~~ㄚ虎跟蘋果ㄉ感情一向都不是很好~

我的照片一張都沒中~!!

我猜阿虎肯定是要我低調一點~以免人紅是非多吧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噗~










................................................狂賀~狂賀~在狂賀....................................................



2012.05.21

蘋果家第7度上精選~



蘋果姊姊一家三口到墾丁作秀~

就在被狂風暴雨突擊的那一瞬間~

如意姊姊傳了簡訊給我~說我門蘋果家上了ㄚ虎首頁的精選~


我心理想~那午可能~

ㄚ虎跟我感情不好ㄟ~怎麼可能讓我上精選~!!

後來到了晚上~回到飯店~打開FB~!

熱情的筱倩阿姨~

一路關心我門家~還幫我捉圖~哈哈~愛屬你了啦

我又要來發表我ㄉ得獎感言了~


要謝謝的冰友有好多~

首先蘋果要感謝住台南ㄟ筱倩阿姨喔(飛吻)~

眼明手快的幫我捉了精選照~還幫我PO上FB~哈哈~

不虧是我的經紀人阿~!!!







第2ㄍ要謝謝的就是那位住新莊ㄟ~

小棠妞~(棠棠媽)

他也灰常熱情的幫我捉了精選照ㄉ圖~3QQ啦

小棠妞是我給棠媽ㄉ新稱號~

因為棠媽誇下海口ㄉ在FB上說他是年輕又妖嬌的7年級辣媽~







第3ㄍ當然就要謝謝那位灰常有眼光ㄉㄚ虎兄~

媽媽我對艾波這張相片滿意ㄉ不得了~

沒想到這張有氣質ㄉ照片~也被阿虎看上了~!!

其實我跟阿虎還蠻合ㄉ嘛~哈









這3朵花又上精選了


ㄚ虎肯定是看到棠媽左擁右抱~整ㄍ很HIGH~

就挑這張3個仙女都美ㄉ冒泡的照片登上精選

水啦~~





第3張就是金牛寶寶5歲生日趴的照片~

這幾ㄍ孩子~跟著媽媽們一起在部落格成長~

也經常出外遊玩~不知覺得他們也認識2-3年了~

艾波若是很久沒跟這幾ㄍ小鬼見面阿~

有時還會在那碎碎唸說~

我好久沒看到Q比了~我好想念YUCI~我想剛棠棠還有楷楷玩~

他們4個是在部落格裡~最好的冰友~!!







有好伊陣子都冷落ㄚ虎而投向FB的懷裡~

不過有了上精選的大鼓勵~

蘋果姊姊以後會更加努力寫文章~

會把更多的回億留在部落格裡~

不過~~前提之下是~~

冰友阿~~要來我家看我咧~要不冷冷清清的~

會沒有寫文ㄉ動力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