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夕情人節......

2008080609:02

昨晚老公下班回來(約晚上9點)

手裡提了一袋東西

我也沒問是什麼

後來他從袋子裡拿出了2罐飲料(葡萄柚汁)

和一包餅乾.說是要給小艾波吃的

過沒多久又拿出一包蔓越莓和一盒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金莎)

然後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ㄟ.....情人節到了嗎

老公說:後天是七夕丫

喔....我都忘了說

自從結婚後...就沒過情人節了

跟著小艾波的報到

我和老公的生活裡完全都被小艾波給佔據了

哪有時間過情人節阿

雖然老公沒有給我玫瑰花和貴重的禮物

但他有那個心意就夠了

問他為何要買蔓越莓

他說吃這個對女生很好呀(聽了有點給他感動說)

我的七夕情人節就與老公吃著鹹酥雞喝著綠茶就過完了

雖然有點老年人的感覺

但是只要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哪怕只是喝著開水吃著麵包呢(有點噁心)....

老公:

我知道你平常下班回來都很累

然後我又常常兇你.又叫你幫我做家事.顧小艾波

我知道你很累(但卻都沒說什麼)

對不起喔....辛苦你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