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一封信

2011081622:23
100.08.16

你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很累

我的眼皮一直很沉重.但是我就是無法入睡

我只要一閉上眼睛

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你的畫面

眼淚就不自主的就一直掉下來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我明天還要上班..一直哭會把眼睛哭腫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掉下來阿

剛才打電話給你..說沒幾句話...我就又哭的西哩花啦的

你還很堅強的安慰我說...沒事的...我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痛

從小我跟你的感情最好

每次你有什麼心事..或是有任何問題..你都會跟我討論

雖然...我很愛罵你..又很愛跟你吵架

但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昨天..看你躺在病床上的樣子

我伸手想摸摸你..但是...我又猶豫了...

那個從小到大在我面前活蹦亂跳的你...現在卻要承受這一千倍

一萬倍的痛..我真的好心疼

我知道你很痛..只是你不說

在我門面前...你總是滿臉笑容的安慰著我..說你很好..你沒事

還俏皮的跟我開著玩笑

你知不知道...你越是這樣固做堅強...我的心就越痛

在你面前..我總是強忍住我的淚水

我怕你看到我哭..你會更難過..

這2天來...我不知道已經哭過多少次...臉上也不知留下多少淚痕

我知道我在怎麼難過.我的心在怎麼痛...這都已經成為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真的..真的....比我想像中更加勇敢更加堅強

你真的很棒

我答應你...我不哭了...至少在你面前..我會堅強一點

你相信我..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一直在身邊照顧你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因為沒有人跟我打打鬧鬧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還要跟你一起出去玩..一起去逛夜市...

一起戴艾波去買東西...你還要抱著艾波玩飛高高的遊戲

這些..你都沒忘對吧~答應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知道嗎...


                                                                  100.08..16..星期二

                                                                                             pm: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