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參加多多星任務~百人海選初體驗

2010070714:19


2010-07-04 

 

<星期日>    

 

在5月底的時候~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幫艾波報名了多多星的比賽

 

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再幫艾波投票~票數更是少ㄉ可憐

 

不過多多星的評審們也很謝謝妳們啦~讓艾波能夠入圍多多星前100名

 

(聽說這次一共有3000多名可愛的小朋友參加ㄛ)

 

為了讓艾波有一個難忘的經驗~

 

主辦單位baby boss的人打電話跟我確認會不會讓艾波參加時

 

我二話不說ㄉ答應了(ㄎㄎ~其實我也想去見識一下啦)

 

 

時間:7月04日

 

下午一點報到

 

台北Baby 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18:00 / 週五~週日10:00-20:00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購物中心7樓

 

 

 

出發前在阿嬤家~先來瓶多多吧!

 

其實我這次都沒有幫艾波準備新衣服ㄟ~ㄎㄎ~

 

我想說隨便幫他穿穿就好~這件小洋裝是之前買的!但因為太長所以還沒穿過!

 

剛好~這次派上用場(我連艾波ㄉ治裝費都省了說)

 

 

 

我門12點出發~到那也不過才12點半

 

離報到ㄉ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讓艾波在旁邊跑跑跳跳

 

艾波這次參加~簡直是像在皇帝出巡一樣

 

陪同的人員:阿母+我二妹+二妹ㄉ男友+我=4個大人

 

一整個是聲勢粉浩大柳

 

(一般都是只有2個大人陪同而已啦)

 

 

 

二姨一直培在艾波的身邊跟她玩

 

逗她開心

 


 

 

艾波一點都不緊張說

 

 

 

時間到了報到的時候了!很幸運的~

 

我家艾波抽到了我ㄉ幸運數字~9號

 

ㄎㄎ~說到數字9呀~

 

真的是我最喜歡ㄉㄧ個數字ㄟ~

 




 

帶上號碼牌及多多星的徽章

 

我真的覺得~艾波好棒喔!




 

站上舞台拍張照

 



 


還會擺出可愛的pose~

 

最好是等等看到評審團時也能這麼鎮定啦!

 


 

 

有沒有看到呀~艾波身後的就是今天ㄉ評審團喔

 


 


這次艾波參加多多星任務認識的格友

 

糖糖&辣媽咪

 

糖糖本人小小一隻的~好可愛喔

 

他比艾波大2個月~偷偷問了辣媽咪糖糖要表演什麼

 

喔~原來糖糖跟艾波一樣~都是要表演唱歌阿!



 

 

 

眼睛大大的糖糖~一點都不會害羞喔!

 

整個是超熟的~連我媽都問我說?糖糖真ㄉ只有3 歲嗎?ㄎㄎ

 

糖糖表演唱歌

 

是唱黃妃的~追追追~整個是節奏感超好

 

我給糖糖大拇哥一枚啦!

 

 

 

 

糖糖表演完後~緊接著換我門家艾波登場了

 

我跟著艾波一起進去

 

跟妳們說喔~現場那個緊張的氣氛壓

 

連我這個活了30歲的熟女都會驚驚

 

 

剛進去的艾波~一整個很不自在

 

自我介紹時也是小小聲的~但是等到要開始表演時

 

一整個豁出去了

 

先唱了~望春風

 

 

又接著唱~雨夜花

 

而且是越唱越大聲~我在一旁聽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怎麼會唱ㄉ那麼好阿!

 

(不好意思ㄛ~厚臉皮蔡媽媽又在次上身了)

 

 

說真的~平常除了吃之外~

 

也沒有什麼特殊ㄉ才藝

 

會唱這2首老歌~我已經覺得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啦

 

 

 

評審的指定表演

 

喝多多時可愛三連拍

 



 


 

這是二姨在門外側拍的

 

門外有一台液晶電視~陪同的人員可以透過電視看到小朋友在現場的表演

 

我妹跟我媽整個是在外面緊張的柳

 

 

 

 

艾波一出來~二姨馬上給艾波一個大大的擁抱


 



 

主辦單位還頒發給參加海選的小朋友一人一張多多星任務的獎狀

 

真的很直得留念





 

表演完啦!不管結果是如何~艾波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

 

接著我門就在baby boss裡面逛一逛啦

 

裡面真的有很多職業可以讓小朋友體驗

 

不過都是有時間限制的(比如 說下午3點才開始)

 

我門也沒那麼多時間等待~所以就邊走邊看~邊拍照


                                                                         不過裡面真的很好玩ㄟ~

 

可以當空姐!美髮師~歌星~修車員~保全! 銀行小姐~消防員...很多啦

 

 

 

艾波選擇要當太空人~體驗一下登陸月球的感覺

 

 

 

要先帶上頭套~頭髮才不會亂掉喔!

 

艾波那個樣子~有沒有像是包租婆阿??哈哈~

 

 

小小太空人登上月球了!

 

我門大人不能進去啦~

 

只能透過外面的玻璃窗看看那些小太空人的樣子

 

艾波在撿石頭啦

 

 

這個裝扮真得是有夠好笑ㄉ柳~

 

我看到那身太空裝~整個是笑倒在地說~

 

 

完成任務了~跟航空母艦拍照留念吧!

 



 

 

整個是超可愛的~不過艾波那身太空裝整個是非常不透氣

 

艾波流的滿身汗說!
 



 

任務完成了!艾波這趟太空任務

 

賺了10塊錢~ㄎㄎ~

 

 

還有喜羊羊跟灰太郎也都來了喔

 

不過要拍照時灰太郎跑企偷懶了~只剩下喜洋洋跟小朋友拍而已啦!

 

 


 

艾波看到喜羊羊整個是超開心的

 

就這樣~跟喜羊羊拍完照後~

 

艾波也結束了這次參加多多星百人海選的任務了

 

 


 

結果出爐了~雖然艾波無緣進入TOP 10

 

但是艾波這次的表現~整個是讓我跌破眼鏡

 

整個是超放的開的

 

和2歲多時~去參加鑽石夜總會試鏡時整個是差很大柳

 

去看看吧!那時ㄉ艾波整個是臉臭到不行說~

 

 

艾波參加可愛擂台賽試鏡初體驗-趴one

 

艾波參加可愛擂台賽試鏡初體驗-趴兔

 

 

..................................................................................................................
 

 

其實呀~在艾波表演完出門口時!

 

有一位小姐跑來叫住我!說要採訪我!ㄎㄎ~

 

我媽一聽到有人要採訪我家艾波~整個是開心ㄉ柳!

 

而且壓~還默默的就坐在我跟艾波ㄉ旁邊!

 

小姐在問我話時

 

(至於訪問我什麼??哈哈~不告訴妳們啦)

 

我那個一直很想紅的阿母~一直在旁邊插話

 

整個是很好笑柳

 




 

 

有了這次的參加經驗

 

我相信艾波以會一定會表現自己

 

我到也不是要讓艾波當個出名的小童星啦

 

我只是覺得艾波能有這參加的經驗~

 

在她長大時候來回味~

 

一定也會覺得自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