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貓咪村~漫步在菁桐.

2011041209:24



100.04.03

星期日

 

清明連續假期的第2天~今天胖ㄍㄍ說要帶我跟小艾波去侯硐看貓咪

我門在前一晚想了很多..ㄚ要開車去還是搭火車去ㄚ~

想了又想~開車肯定是塞爆了~坐火車~唉~住在三峽這種鄉下地方~

光是搭捷運在轉乘火車~到侯硐可能都中午了ㄅ

好啦~老娘我就跟你賭了~最後我門還是決定開車前往~

一大早6.7點就起床了~為了避開車潮~我門一家一早就出門了~

開開開~開到侯同時~不過也才9點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背後都沒有人)~哈

 

 

喔~不是才剛在車上吃過早餐嘛??

胖ㄍㄍ對這種充滿台灣味的小吃一向都是無法招架的~

本來要直衝貓咪村的~但是走上月台胖ㄍㄍ就說~老婆~現在幾點??

我就知道~他又肚子餓了!!

這家的麵好好吃ㄛ~湯頭又很濃郁~

我門一直顧著吃~都忘了拍照說~

 

 

吃飽飽後~來~跟著蘋果姊姊一起走~我門要去看貓咪了!!

車站前有一家小型商店~專賣著有關貓咪的各種商品

其實我對貓咪ㄉ喜愛度是普普啦~

但是看到這種可愛到不行ㄉQ版貓咪明信片~

我還是忍不住掏$出來~買了了好幾張柳~



 

小艾波看到著可愛的貓咪站長~馬上2話不說的跟他老杯說~

來~幫我拍一張特寫~

說是拍特寫啦~帶著墨鏡的艾波~眼睛也不知在看哪裡說



 

有貓相隨~侯硐最美~

 

跟著號稱走(甜美人妻)路線ㄉ蘋果姊姊~一起去看看(噁)

貓咪村的可愛小貓咪ㄅ~

這四隻卡哇伊的貓咪~就是貓咪村的四大天王

牠們都各自有著響叮噹的藝名~

從左到右分別是~

大頭.流鼻涕.黑鼻.麒麟尾

 



 

通過這長長的走道~就是貓咪村了

下面這張照片原本是要拍偶特寫的柳~

不過小模一整個也粉不甘示弱的~不斷在我背後扭來又扭去的擺出各種pose~

好啦~好啦~你贏了啦~!!

 

 

是說我家的小嫩摩一整個有要跟我這上了年紀ㄉ老摩拼了ㄉ趨勢喔~

 

 

越扭越上癮~在來一張~

 

 

小摩出門~身上還要背著他的行動電話~

厚~事業做的真的粉大ㄟ~!!

話說~偶們家那位已經呈現半退休ㄉ(筱倩)經紀人~

現在時機歹歹~妳加減也要幫我跟Q比接一下通告.賺ㄍ曝光率阿!!

在接不到通告阿~偶..偶~偶就要自己下海(接通告)了喔~哈哈

 

 

貓咪村~偶棉來柳~!!

一踏進貓咪村~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躺在地上曬太陽的小貓咪

整ㄍ是粉慵懶~粉速西ㄟ~

 

 

在來這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也是讓胖達狂拍~

 

 

這隻就更妙了~一堆人圍著牠拍個不停~

這小貓還是繼續睡~完全不受打擾~完全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這隻波斯貓~超卡哇伊的~

胖達一到這隻貓~突然紅了眼匡~我說:ㄚ你細咧安娜啦~???

胖達:不是啦~這隻貓好像以前我家養的那一隻金吉拉小米啦~

仔細給他瞧瞧~好像還真ㄉ有那麼一點點像ㄟ~

 

 

阿這隻邊吃邊打瞌睡的貓阿~整個是亂可愛的~

 

 

不過~~後來被小艾波給吵醒了說

 

 

說到這裡的貓明星阿~真的是完全完全的不怕生ㄟ~

妳們看下面這隻貓..一整個把我跟艾波當成自己人~

就大喇喇的躺在我門面前~就給他打起瞌睡來了~

 


 

真的是~~好一個貓明星阿!完全就是走酥ㄆ魔荳路線ㄉ啦~

(我看阿~我家這小嫩摩還真該跟這幾隻貓明星好好ㄉ學醫學才對阿)

不過後來阿~小艾波不小心去摸了這隻貓的小尾巴..這隻貓大叫一聲~

可把我家小艾波給嚇哭了~

直說好恐怖~好恐怖~我不跟貓咪好了啦~~哈哈..這小妞喔~!!

 


 

好可愛的Q版貓咪~讓我忍不住拍了幾張~

 

 

剛被貓咪嚇到的小艾波~還在幌神當中~說怎樣也不肯入鏡



 

眼看著來貓咪村看貓咪的人潮越來越多~我門也要離開這前往下一ㄍ景點了~


走到火車站~剛好火車也開進來了~是彩繪列車ㄟ~

整個是可愛度破100啦~




 

就這樣~搭上火車~咻一下的~我門到菁桐了~

有沒有看到我那臉歪嘴斜ㄉ表情阿~哈哈~

因為艾波時再是太重了~我抱ㄉ有那麼一咪咪的小吃力啦~


 


 

艾波可能是剛才受到驚嚇還沒恢復ㄅ~

面對鏡頭時險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閉俗~

 

 

好依個希望我門全家平平安安的願望阿~

許這願望的小盆油~一定是一個乖寶寶啦~

 

話說~前幾天帶艾波去廟裡拜拜~那小妞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希望我爸比跟媽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唉呦~怎麼會那麼窩心阿~我聽了眼框都快紅ㄌ說~



 

在菁桐~買了日本冰給艾波吃~

看著她吃冰時滿足ㄉ樣子~我也覺得~我好滿足阿~

 

 

拿出隨身攜帶的泡泡水~就給他玩了起來~

 

 

最近拍照時~都喜歡雙腳打XX~是要走酥波麻豆路線ㄉ就是了啦?~

(不過艾波阿~下次拍照時記得要縮一下小腹阿~那肚子怎麼會圓成這樣阿)



 

在菁桐停留一下下~我跟胖達想說邊走邊散步~

就這樣~胖達扛起了體重17公斤的小艾波~

我門一路從菁桐~往平溪ㄉ方向散步過去~

邊走邊聊天~其實這樣悠閒的走著走著~一家三口談天說地的

這種平淡的幸福~我也覺得好滿足阿~

我好喜歡這張胖達扛著艾波的背影~真的是好爸爸來的柳~


 

 

沒騙妳們ㄅ~我門一家真的是從菁桐走到平溪ㄉ呦~哈哈

小艾波真的很搞怪ㄟ~還給我扮起鬼臉吐舌頭~

 


 

坐在爸比肩上的艾波~一直給我狂扮鬼臉~

不過~好可愛阿~

 

還當起交通警察~指揮胖達說;往前走~往後退~

胖達說果照艾波報ㄉ路線走阿~老早就掉進水溝裡了啦~呵呵

 

沿著鐵軌走~整個亂悠閒的~

胖ㄍㄍ還邊走邊說~這平溪的空氣好清新~還問我說:老婆~

我們以後退休時搬來平溪養老~你覺ㄉ好不好~

我說:來這麼~這麼~鄉下的地方阿~心理OS:那我怎麼買衣服跟瞎拼阿)?ㄎ ㄎ

 

趁著沒火車時~趕緊來張照片~

 


 

無奈~阿~無奈~走到平溪時~天氣開始轉為陰陰的~

天空還飄起了毛毛細雨~

(氣象局有沒有那麼準阿?說下午天氣會轉為短暫陣雨~還真的給我下起毛毛細雨ㄟ)

 

平溪老街~好多人在排隊買香腸~

阿真的有那咪好吃嘛??

 

 

隨便走了一圈~

這充滿了地中海的味道的咖啡店~母女倆~當然也要留下紀念阿~

 

 

天氣越來越壞~本想讓艾波放天燈的~

嚥氣阿~嚥氣~天空不作美~雖然車站附近還是有不胃風雨的遊客們在放天燈~

但是~我跟胖達還是決定就到此為止~

天燈~就留著下次來時再放吧~這樣~我們ㄉ心理至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期待~

下次還會在來拜訪平溪這個既純普又迷人的小鎮喔

送上一張小艾波ㄉ照片作END~也為這天劃下美麗的結尾~


 

 

 

PS~PS~

最近整ㄍ混很大~有粉絲團來信說~

蘋果姐姐阿~你在不PO文~在不更新~在不出現~就要報警抓人了啦~哈哈~

唉呦~人家上班好忙ㄟ!!老闆又一直坐在辦公桌前面盯著偶看~

下班回家後~又一直狂流連在網拍裡鬼打牆

好啦~拍勢啦~妳們的關心跟支持~是蘋果姊姊PO文的最大力量啦~

今天一早就已經把老闆灌醉了~所以我裁有時間那咪悠閒ㄉ寫文章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