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7~屬於你的幸福...

2012011113:26





101.01.07

星期六

這一天~是一個好日子~

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大日子

就在今天~我2妹要嫁人了

一早8點不到~新祕準時來娘家報到~

緊接著趕緊幫準新娘上髮捲~和化妝~


 

 

新祕在幫我老妹梳化時~我妹的愛狗~翁妮可小姐~

一直靜靜的呆坐在我妹的身旁~

或許~妮可知道~他的媽咪(我妹)要嫁人了

 

 

翁妮可的眼神~好感傷~

我一直跟翁妮可說~妮妮~你媽咪要嫁出去了~你知道嗎??

妮可則是一直不斷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彷彿是在跟我訴說著牠的不捨~

ㄎㄎ~(最好是我家這條狗有那麼厲害~還會表達心裏的話咧~)

 


 

我老媽~

也有專屬的造型師在一旁幫他ㄙㄟ豆~



挖~好大一隻!!這是誰阿??

哈哈~這是我小妹啦~奇怪ㄟ~重點是要結婚的新娘~

干我小妹啥事ㄚ??他竟然也有2位造型師在一旁幫他打理造型~

 

 

我老媽梳妝完畢~迫不及待的跑去新娘防~

看看我2妹準備好了沒~

我媽的眼神滿是不捨的~在幫我妹整理衣服~



 

最美的新娘~就是妳了

(我妹那天真的好美~)有小小的贏過我啦~哈哈

 

 

最近蘋果兒走低調路線~還是不要太出鋒頭~

最美~最上鏡的~還是我老妹啦~

 

 

3姐妹的合照~是一定要的~

ps~都說是3姐妹了~那個自稱是3姐妹裡.輩分最小的艾波~硬是要在一旁插一腳~

 

 

其實阿~我2妹要出嫁呀~最不捨跟最難過的~

不是我爹跟我娘~

是小艾波啦~因為從艾波出生後~一直到現在~都是我2妹在照顧的

我2妹對艾波來說~就像是第2個媽媽~

艾波那天~一直待在我妹的身旁陪伴著我妹~還緊緊的勾著我妹的手不放~

 

 

新娘好忙~還有一堆熱線~

連我妹再講電話時~艾波都還是緊緊的依畏著我妹~

 

 

她們2個是那天最美的伴娘~

都是我妹的專科同學~

伴娘手上拿的牌子是用來要整新郎倌的~



 

大草帽+白手套+豹紋3點式泳裝~還有迷你澎澎裙~

都是要處罰新郎用的~

 

 

猜猜看~哪一個唇印是蘋果姊姊貢獻的~??

猜對的冰友~可以得到蘋果姊姊香吻一個優~(眨眼)~

 

玩闖關遊戲被處罰的新郎倌~

扮成老鼠的樣子~整個好討厭喔~哈哈

 




還是戴上大草帽+穿上豹紋3點式泳衣~比較能看啦~!!

ps~說到這3點式泳裝阿~可是蘋果姊姊的私藏ㄟ~為了我老妹的婚禮才拿出來低柳~!!




 

一連闖了好幾關~都順利通過的小白兄~

如願的進了新娘房~用他那溫暖的雙手~把我妹從新娘房牽了出來~

 

 

終於~到了最感傷的時刻~

要拜別養育多年的父母~



 

我妹跟小白才剛跪下~我老爸跟老媽的眼匡馬上就紅了!

這充滿不捨的眼神~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

想當年~蘋果兒要嫁人時~我爸.我媽~也是充滿不捨~

我在一旁拿著單眼~邊拍照~還邊哭~ 整個好忙ㄚ我~

(因為迎娶那天~胖哥哥早上要上班~所以沒人幫忙拍照...蘋果姊姊只好親自下海當攝影師~)

 

 

我媽咪哭的好傷心~

 

 

不過最傷心的是他~(戲份很多)

說到我爸呀~整個是有備而來ㄟ~

哭著~哭著~默默的從口袋掏出衛生紙~擦眼淚~

我在一旁看著~覺得好好笑~

我爸一定知道他會哭的析哩嘩啦~所以有準備啦~

 

 

 

我要我妹忍住淚水~不能哭~因為哭花了妝總是不好的~

出嫁是要開心的~要當一個開心的新娘~


 


看的出~我爸~我媽~跟我妹~都哭的很傷心吧~!

3個人的臉~滿是哭過的痕跡~

到了要離家的那一刻~在場的每一位賓客~都因感動而紅了眼框

在多的不捨~始終都是要嫁的~!

 

 

 

我跟我小妹還有小艾波~因為太捨不得我妹出嫁了~

在娶出門口的那一霎那~我們也跟著追出去了~

看著禮車緩緩的崇地下室開上來時~

當姊姊的蘋果兒~真的有一種想擋在禮車前面的衝動~

我想跟新郎說~把我妹還給我~!!不要把她娶走~

(寫著....寫著~我又紅了眼匡)

 

 

 

坐在禮車裡的妹妹~依依不捨的眼神~

彷彿是在訴說著~她也好捨不得我們~

 

 

不過~一切的捨不得~都只是假象~

還是老公卡重要~過了幾秒鐘後~

我妹竟然對著我的相機笑了~還給我比YA~

算了~算了~~

 

 

禮車開了~我妹也準備要丟扇子了~

 

 

孤拎拎被丟到地上的扇子~我給了扇子一張特寫

 

 

我老爸~本來是不準備潑水的~

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我爸有3個小情人~我這大情人已經嫁了~

現在排老2的情人也嫁了~

我知道~在我爸的心理~是充滿的不捨~

但是~女兒長大了~總是要找個好男人吧~!!


 



我爸是一個很木訥~又不善表達的大男人~

嘴裡說的~總是和心裡想的不一樣~

嘴裡說-女兒大了~都是要嫁人的~

但心裡想的~卻是~百般的不捨...

我爸沒表現出來~但看在我這已經嫁出門女兒的眼裡~

我通通都能感受的到~





就像~當年~我要嫁給胖達時的那個樣子

有好幾次~我都看到我爸比在偷偷擦拭著眼淚~(真的很愛哭ㄟ)~!

阿爸~你放心~雖然我已經嫁出門了~

我永遠都還是你跟媽咪最疼愛的女兒呀~

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幸福~會好好的照顧胖達跟艾波~

你不用擔心~真的~

ps~蘋果姊姊又翻出陳年肥照來回饋廣大的粉絲團~


....................................................................................................................


我老爸的戲份真的很多~整個是~真情流露

昨晚~我拿我妹婚宴的照片給我爸看~

看著~看著~

看到我爸在拭淚的照片時~我爸突然又默默的留下真情的男兒淚

我問我爸說:你在哭什麼??妹妹都嫁了~

我爸:你跟妹妹都是爸爸的心頭肉~看著妳們一個個出嫁~爸爸心裏好不捨~

說著...說著~~我跟爸爸就抱著一起哭了~

爸~你放心啦~胖達會好好照顧我的~他也決對不敢欺負我的~

我跟妹妹都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幸福~很幸福的~!!



迎娶篇~就寫到這兒了~宴客篇~下回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