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幸福~

2012022111:34


101.01.07

星期六

(跳一下)~宴客的地方~

土城~海霸王~

 

 

 

紅地毯2側旁擺滿了玫瑰花柱~

好浪漫~

 

在新娘休息室裡~新祕正忙著幫小艾波整理頭髮~

雖說今日主角是我妹~

但小艾波這小花童也是粉重要的柳~!!

 

 

整裝完畢~可愛的不的了~

 

 

不的不說~小艾波那天可愛到~

連隔壁廳的新娘子都跑來我們這場看小花童~

哈哈~我這當媽的~整個粉有面子柳~!!

 

 

好適合當小花童的艾波~

是說~我小妹~跟我老弟阿~

若妳們在不加把勁~等艾波長大~長高了~就沒人當妳們2人的小花童了啦

 

 

艾波整ㄍ粉~hingh~拉著他老母的手一起拍照~


 

我那ㄍ素有~發胖版的makiya小妹~

也是拉著我狂拍照~

 

 

最親愛的老爸~老媽~

(唉~~我老杯跟老母的心情還沉醉在嫁女兒的不捨當中)~整個~笑不出來阿!!

 


 

我家老公說~我這張照片好貴氣~

整ㄍ是窮人家的假貴婦柳~哈哈~(欠扁)!!

 

 

肯定~是因為蘋果兒那天太美了~

連胖ㄍㄍ都動袂條~要來跟我合照~哈哈

 

 

新娘那天真的好美~

美到~我都想把我那第一正妹的寶座讓給她了~哈哈

 

 

準備要開吃了~親家準備了一整桌滿滿的好料~

 




胖哥哥整個餓到~圍起圍兜兜準備要來大吃特吃了~


 

我小妹還在一旁笑胖ㄍㄍ~

 

 

可愛的花童出場了


 

最帥的新郎~跟最美的新娘也跟著出場~


 

我妹好艷喔~

第2套晚禮服把她的好身材完全表露無疑阿~


 

被拱上台玩親親~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抽捧花的遊戲~






是我妹國中的好姐妹抽到的~好開心喔!!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終於~到了要跟我妹說再見的時候了~

小艾波~緊緊抱著她最愛的2姨~

好久~好久~都不肯放~

 


 

其實~我這當姊姊的~心裡也是充滿著不捨~!

 

 

我2妹被我那發胖版的makiya小妹這熊熊一抱~

整個人好像快倒了~好好笑喔!!

 

 

唉唉~好感傷的一個畫面~

我們姐妹3人都哭紅了眼~一直捨不的放開比彼此的手~



 

嫁人了~是別人家的老婆了~

但是~我們娘家的大門~永遠都會為你而開~



 

久違的4姊弟合照~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們4個姊弟們~還是會經常吵吵鬧鬧~

但是~大姐相信~不管未來是如何的變化~

我們的感情一定都不會變的~

 

 

ps~我2妹的好同學~

好多人看到蘋果在看到她~都說~我們2個人長的好像ㄛ~

哈哈~~你們覺得ㄋ~


 

噗~好個開春第一文~

好久沒po文章了~整個很詞窮~又整個亂亂寫~

胖哥哥最近又說~老婆~你怎麼很久沒po文了阿~

我說:老公~因為你不幫我修照片我當然沒文章可以po啦~

你就努力依點多拍點照片~這樣~我就可以多po點文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