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幸福♡

2011011110:23




99.12.05

星期日

 

這天是我娘家媽咪家族ㄉ盛事

我大舅ㄉ2兒子.承恩表哥要和他愛情長跑好多年ㄉ女友

一起手牽手邁向人生另一個開始


迎賓處擺放著甜蜜的婚紗照

艾波開心的說要拍照

 

 

小艾波一直看著婚紗照

看著艾波ㄉ背影..頓時間...我又想著

以後..我家艾波要出嫁ㄉ那天

我應該會哭ㄉ唏哩嘩啦吧

 

 

旁邊ㄉ小花童是我表弟ㄉ小女兒

跟艾波很要好

 

 

這位躲在相片後面ㄉ大姐

是跟我從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姐

小時候我都去她家玩~跟他一起玩辦家家酒ㄉ遊戲

跟他一起 .瘋偶像(我門以前都曾經共同崇拜著郭富城說)

 


 

右邊是我ㄉ阿姨

左邊的就是我親娘啦~

(都很年輕吧)


 

說真的~我娘她們家ㄉ親戚真的好多ㄟ~

大人+小人約有4大桌吧~因為我又4個舅舊+一個阿姨呦

新郎和新娘準備進場了(胖達是怎樣喔~整個晃到不行)





 

廢話不說~上菜啦!

超豪華生魚片綜合拼盤~

我不敢吃生魚片~但胖達說很新鮮很好吃

 

 

 

紅蟳米糕

這我就粉愛了~一連喀了2大碗

 

 

在來也是我的最愛

百年好合炸湯圓~我超愛吃這個的

QQ的口感~我真的好愛阿!

 

 

超滋補的雞湯

 

 

看我表姐狂吃中~就知道這整桌ㄉ好料有多吸引人ㄌ吧!!

 



 連小人兒也是個吃不停


 

每個人都在狂吃~

就只有他~只有這位小妞在一旁看戲

因為辦桌沒有他愛吃的東西~小妞也很不給面子的~都不吃

只有桌上的瓜子有吸引到她啦

 


 

 

艾波不吃東西~

接連著我也放下筷子..在一旁陪她玩

 

 

小動作很多ㄟ~

不過我覺得~艾波真的好可愛優~


 

還拿起新人的謝卡~一付看的很認真的模樣~

 

 

新郎跟新娘2次進場~

好加在我表嫂很瘦~又加上我表哥有偷偷在家練過~

抱著新娘走紅地毯~一點都不喘啦

 


 


接著~準備上台

接受各位賓客ㄉ祝福~

 


 

 

當然~玩親親啦舌ㄉ畫面~

也是要有ㄉ啦~哈

 


下台後人又忙著敬酒~整個是很忙說

 


 

 

終於結束婚宴了~艾波一直很想去跟新娘合照~

但是走到新娘旁邊~又一付很害羞ㄉ樣子


 


 拍ㄌ2張照片~但2張的表情都一樣~

 

 

真ㄉ很奇怪ㄟ??

我記的我半年前看到我表哥時~明明就還很苗條阿??

怎麼男人都這樣阿??

一有老婆~就整個心寬體胖ㄌ啊??

整個臉~圓的柳~(跟胖達有ㄉ比ㄌ優)

 



我跟我2表嫂~

唉~我真ㄉ很矮ㄟ~站在身材姣好ㄉ表嫂旁邊~

整個矮ㄉ咧~(泣..... )

 

 

今天好冷~放張穿短裙ㄉ照片 HOT一下~

溫暖妳們ㄉ眼睛啦~哈哈

 


 

婚宴也很圓滿的結束了~

希望我表哥跟我表嫂能手牽手幸福一輩子

就跟我和胖達一樣幸福喔~

PS~不過~希望我表哥ㄉ身材不要去向到胖達才好啦!!

 



..............................................冷吱吱分隔線.....................................................

昨晚突然想到~在我跟胖達結婚時~

我們好像也有上台表演ㄟ~

回憶一下當年慘不忍睹的畫面ㄅ~(怕傷眼ㄉ人~請按上一頁)

 

我爹跟我娘還有婆婆公公~一起上台表演給來賓看~

(奇怪ㄋㄟ??我當年真ㄉ是眼睛有問題嗎??)

怎麼會去挑一件那麼不起眼ㄉ禮服阿??

 

 

站在台上真的很緊張ㄟ~~我門4個人ㄉ臉僵 ㄉ柳~

 


 

等到我爹跟我娘被請下台之後~

主持人就要我跟胖達玩親親

為ㄌ避免有未成年粉絲觀看~畫面蘋果姐姐已經自動打上馬賽克

各位家長們可以放心ㄌ優~哈

 


 

最後熱情大放送~從未曝光的結婚照片大公開

這套禮服是改良式旗袍我第一眼就決定是他了~

幾年前ㄉ我~真的很有肉ㄟ~!!

 


 

數著數著~不知覺跟胖達也即將邁入第6年了

雖然有時候胖達很機車~很愛說我是越南新娘

然後又很愛吃~常常把我要買給艾波吃的零食餅乾給偷吃掉

~我門家胖達就是這樣~

一付長不大的模樣.

 

謝謝你胖達~給了我那麼好的生活~和一個那麼溫暖ㄉ家

你為我和艾波所付出的~我看到了

所以你工做的辛苦和辛勞

在以後ㄉ日子裡~我會繼續不斷ㄉ敗家~繼續用力的吃喝玩樂~

來報答你的~哈哈

 

                                                  10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