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楷週歲生日趴~

2011031510:33




 

100.01.09

星期日

 

這天是棠棠媽咪家的二王子~小楷楷的生日趴~

大家很不棄嫌的又選在三峽這好山好水的地方來辦聚會~

一共有3對家庭來參加楷楷的週歲生日唷

yuci一家三口~

蘋果姊姊+蘋果妹妹~(少了胖達.那天加班企)

棠棠媽咪一家四口~

還有當天掛病號的Q比一家~

 

Garage 69 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電話:02-35012211


地址:三峽鎮國際一街45號

 

 

(照片從yuci家飄來的~)

 

 

約定的時間是中午12點~

在地郎蘋果姊姊一整個粉悠閒的牽著小艾波慢慢的走進店裡~~

阿~蝦咪??(連隻蟑螂腳都沒出現)

還好我門自備泡泡水~小艾波才不至於太過無聊啦~

 

 

過了一下下~yuci一家飄進來了~

那個壽星ㄉ媽跟人家約12點~結果~結果給我拖到12點半才姍姍來遲

(一整個粉欠扁ㄟ)來~接偶一拳!!

夕木式明哥哥一整個等太久~肚子狂餓~

點了份套餐吃了起來~

小朋友忙著培養感情~媽媽們忙著聊天~

沒人要給拍照~夕木哥哥只好下海充當蘋果姊姊ㄉ模豆~

(平常都是專門在拍模豆的夕木哥哥~面對鏡頭時~好像有那一咪咪ㄉ小害羞柳~)

 

 

點給艾波吃的雞腿排~香香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這套雞腿排特餐真是點對了~艾波一整個吃的心花怒放的~

 

 

看小艾波吃的津津有味的~

隔壁家ㄉ棠棠跑來差一腳~

跟艾波說:這薯條看起來好好ㄔㄟ~可不可以分偶吃ㄚ??

結果咧~棠棠進趁艾波吃的渾然忘我時~偷偷的拿了一根薯條要往嘴裡塞~

(我在旁邊看到都快笑S了說)~

 

 

今天是小艾波跟yuci小姊姊的第2次見面~

2個年紀相仿的小女生~很快的又玩在一起~

 



 一起相約到樓下吹泡泡~

 

 

一起互相較勁~看誰擺出來的pose比較可愛~

(都可愛~都可愛啦~)

 


 

yuci跟小艾波阿~妳們也太會扭了吧~

 



 

有小姊姊ㄉ陪伴~艾波一整個非常開心

 


 

這張照片好可愛~雖然沒啥重點~!

但是我看到艾波ㄉ眼睛瞇成一條直線~竟有股想帶她去割雙眼皮ㄉ衝動ㄟ

(哈哈~開玩笑ㄉ啦)

人家我門家艾波走的是~NB~自然美的路線啦

 



 

那天魔法~tammy也有來喔~

不過只來一下下就離開了~

 

 

左邊那帥氣ㄉ小王子~就是tammy家出品ㄉ啦~

 

 

這4個小人兒~玩在一起好開心阿~




 
看看時間~都下午2點多了!

Q比一家終於來了~而且還提了巧虎蛋糕來幫楷楷慶祝~

 


 

小朋友一看到有蛋糕~每一個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著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了

 

 

不過~我怎麼覺得要慶生的人~好像是這2隻小妞ㄟ~!

 


 

從頭到尾~她們2人都巴著那巧虎蛋糕搞的好像過生日的是艾波跟yuciㄟ~~

 


 

楷楷看到這蛋糕阿~也是迫不及待的要衝上去踹蛋糕一腳了

(仔細看喔~楷楷準備伸出他的無影腳了喔)

 



 生日快樂~可愛的小楷楷~

托楷楷的福~吃到Q比媽買來ㄉ生日蛋糕~哈

 

 

那天小Q比掛病號~阿一直守在小Q比身邊的娘也跟著掛病號~

所以~都沒拍到什麼合照啦!

不過前面那2隻小魔荳阿~一看到像機出現阿~

那pose老早就準備好了ㄟ~

 




yuci真的很專業喔~猛看鏡頭~

ㄚ我門家艾波也輸人不輸陣啦~雙腳還給我打XX咧~

(真以為自己是名模來的阿)~



 

雖然當天的氣溫算是蠻低的~

但是~向來粉愛露ㄉ蘋果姊姊~還是穿起了我的迷你裙

要來跟寒流來個大對抗啦~哈哈~

看著那個平常跟我一樣愛露的Q比媽~包的緊緊的~真的給她粉不習慣柳~

大喊(脫掉..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最近腦袋有點不靈光~楷楷周歲都過了2ㄍ月了~

我才想到還沒po文ㄟ~!!

真的事~跟Q比媽混久了我都開始拖拖拖(脫脫脫)了阿~~~哈

 

延伸閱讀~蘋果姊姊的30歲(虛)生日也是在這家店慶祝低優~

 

30歲熟女的誕生日~GARAGE 69 美式復古車庫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