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尾牙~媽媽好棒~夢幻滿屋的好漾棒棒

2011022413:13

100.01.31

星期六

 

期待以久的尾牙宴終於到來~

 

蘋果姊姊在自家公司上班~我家老闆今年沒辦尾牙~

 

所以~這次ㄉ媽媽尾牙是我今年ㄉ第一場ㄟ~

 

今天ㄉ尾牙~

 

不帶小孩~不帶老公~純粹只有媽媽~

 

時間:6:00 pm

地點:好樣棒棒VVG Bon Bon


 

好樣棒棒VVG Bon Bon

 

電話 : 02-2711-4505

地址 :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參加人員~左起

 

一天到晚幻想有著蘋果臉的蘋果姊姊

 

外表冷酷但心裡粉狂野的愛麗絲

 

年紀最小但最搞話ㄟ棠棠a阿母 ゞ

 

還有~仙女幫的當家台柱Q比 媽咪

 

跟戴著小紅帽出場的yuci媽咪

 

這天劇會有個主題~就是~大家通通都要戴帽子啦

 

 

 

3位仙女幫的成員~

那天我跟Q比媽還有愛麗絲~整個粉有默契的~都穿了條紋的衣服出席

 

 

 

店名Bon Bon~就是法文糖果ㄉ意思

大門一進入  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店內擺著著各式各樣ㄉ超夢幻糖果

 

 

色彩繽紛ㄉ糖果~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讓原本就喜歡吃糖果ㄉ蘋果姊姊~更是陷入瘋狂阿

 

 

看著那玻璃罐裡五顏六色ㄉ彩色糖果

讓我有點小衝動~想把它通通給打包回家

不過~理性這2個字~還是戰勝了衝動這2個字

不要看似這小小一顆ㄉ糖果~

這隨便一顆糖果阿

都可以讓我吃下一個超大份ㄉ雞腿便當啦!!

 



所以阿~還是拍拍照~過過癮啦!

如果這些糖果通通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ㄚ~!



 

每一個糖果都包裝的好精緻

讓我每一個都想要


 

還好~今天沒有帶我家女兒來~

要不然阿~他看到這些超夢幻糖果~肯定是整個大失控阿!


 

這裡的套餐共有四種 就是  【 棒  ● 棒棒 ● 棒棒棒 ● 棒棒棒棒 】

一向都給人超棒形象的蘋果姊姊(噁)

當然是二話不說點了4個棒的套餐啦

套餐$580元+10%


 

 

套餐內容

香料火腿佐多飛內焗洋芋塔

沙拉好棒

湯好棒

糖漬黃檸檬熱茶

好漾杯子蛋糕

 

不要懷疑妳們水汪汪ㄉ大眼睛~這就是一份580元的套餐~

(偷偷跟妳們說阿~我那天吃完尾牙回家後阿~)

一整個絕得粉空虛~我又跑去買了鹽酥雞來填補我那空洞ㄉ肚子說

 

 

享用完粉空虛的餐點之後~

今天的重頭戲~尾牙抽獎~接著馬上就要豋場了

這抽獎杯杯是Q比媽精心準備的喔~


 

 

每個媽咪們都準備了禮物

 

 

Q比媽咪先抽~

來看看他會抽到哪位辣媽所準備的禮物~??

 

 

答案揭曉~Q比媽咪抽到yuci媽咪的禮物~

 

 

然後愛麗絲抽到Q比媽咪ㄉ禮物

 

 

yuci媽咪抽到愛麗絲準備的性感小睡衣~

 

 

這是我準備的巧克力跟一張大樂透~

為何會準備巧克力ㄋㄟ??因為心機粉重的蘋果姊姊~

要讓抽到巧克力ㄉ人~吃的比偶還要胖啦!

 

 

阿她們3個人都抽完了~只剩下我跟棠棠媽咪

互相交換愛的禮物~

其實那天我最不想抽到禮物就是棠棠媽咪準備的禮物啦(因為包裝的粉弱)

在要抽禮物之前阿~我還跟棠媽說~如果我抽到你的禮物阿~

我一定馬上跟你絕交啦~!

結果~命中注定~就是要讓我跟他絕交~!

阿不是啦~是命中注定要我抽中他ㄉ禮物啦~

 

 

果然~今晚最大的禮物~是被我給抽到了!!

哈哈~安娜蘇的睫毛膏一條

 

 

我說那個棠棠媽咪阿~這安娜蘇的睫毛膏

你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嘛

要讓我有一雙更加濃密的雙眼~好放電吧~哈哈

 


 

抽到性感小睡衣的yuci媽~

一整個正在苦惱著晚上回家要如何秀出這件性感小睡衣給夕木式明看

人美心也美的蘋果姊姊馬上二話不說的~跟yuci媽咪說~

來~我來幫你示範~





 

穿上小睡衣~(當然裡面最好是不要再穿了啦)

然後擺出撩人的pose~

包準夕木哥哥看到~馬上噴鼻血啦~哈哈





 

我整個是為了這次的媽媽尾牙~霍出企了柳~

我平常在家都沒有這麼撩人說~

哈哈

 



這短暫的幾個小時單身聚會

我門幾個媽媽聊天聊到渾然忘我~

雖然沒有老公在旁邊吵~也沒有小孩在旁邊鬧~

不過~美女出門~沒帶攝影師真的是粉不習慣柳~

因為我門要自己擺pose~還要輪流拍照~整個是粉忙ㄋㄟ~!!

所以~下次的聚會~還是開放給老公參加啦~!!

至少有人幫忙顧包包~有人幫忙拍照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