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平面廣告趴兔~統一益敏優多篇~

2011022113:07

 

100.01.25

星期二

 

 

今天我家小艾波~又再次受邀前往偉太廣告公司拍照~

其實原本時間是喬不好的~

但我左喬右喬~還是把時間給喬出來了~

下午一點多~到了偉太廣告公司~

發現了一個熟面孔~!!

哈哈~ㄚ這不就是那個統一多多最佳甜心~小金銘*巧巧* 嗎??

原來他今天也一起來拍攝阿~!

 

我家女兒在拍攝ㄉ那天~給我狂咳嗽+狂流鼻水~

一臉水腫的樣子~

 

 

小金銘*巧巧* 本人比照片還要更卡哇ㄧ喔~

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會怕~(不虧是有入圍過統一多多的啦)

 


 

阿反觀~我門家艾波一臉害羞ㄉ樣子~

真的是差很大ㄟ!!


 

100.02.19

星期六

 

過了一個新年~我門上次去拍攝的平面廣告也出刊了~

其實廣告公司也沒通知說哪一天刊出~

剛好~就是那麼巧~(其實我會掐指一算啦)~哈

我在廣告刊出ㄉ那天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不過因為很忙~所以也沒看~

是到後來有格友來我家留言說我門上報了~我才趕快把蘋果日報拿出來看ㄉ~

其實~艾波的好姐妹Q比 小妹妹那天也有一起去拍喔~

不過我門不同時間拍攝~我們拍完要走時~才換到Q比 她們~!



 

 

好朋友一起登上蘋果日報~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個經驗ㄟ~

我用手機翻拍的~照片好模糊阿~

 

 

我說那個小Q比 妹妹阿~

多多很好喝吧~一整個笑的好開心ㄟ~好專業

好了啦~Q比 媽媽~你可以在家數鈔票了啦~哈哈

 


 

回家之後~拿了報紙給艾波看~

我說~妹妹你在報紙裡面ㄟ~你來看看~除了媽咪跟你之外~還有誰是你認識的~!

結果艾波一眼就看出是Q比跟Q比媽咪跟小金銘跟小金銘ㄉ媽咪了~

還給我拿起報紙裝鬼臉~

 

 

艾波看著他老木~拿起手機要拍他~

很專業的比了ya~金好~!!

這樣就對了~哈哈哈

 

 

其實~還是要再次謝謝偉太廣告啦~

這麼有眼光的~(羞)~

在次挑上我家小艾波~讓他有這個難忘的拍攝經驗啦~

(其實~認真的來說~應該是我這當媽的比較難忘ㄅ~哈哈)

 

 

 

好啦~今天蘋果姊姊心情大好~

多送幾張小艾波ㄉ生活照給粉絲團看啦~

 

 

最近晚上要睡覺之前~

都要先來個床邊故事~

這說故事的人不是蘋果姊姊~而是小艾波妹妹喔~

 

 

通常我只要把故事書先讀過一遍~艾波大約都可記住故事書的念容~

然後~~然後~就變成艾波講故事給我聽了~!!

哈哈~~其實這福利也還不錯ㄟ

因為我完全不怕自己晚上會失眠睡不著~

通常艾波講著講著~我就想睡覺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呵~

 


 

艾波的廣告初體驗~沒看過的就點進去看看唄~~
 

記憶閱讀~艾波廣告初體驗~統一LP33優酪乳平面廣編~

 

南部粉絲團得艾姊姊~

看到報紙的第一時間就馬上打電話給我~說我跟Q比上報了~

而且艾姊真的是好人做到底~不但用電話通知我而且還幫我門打廣告~哈哈~

來看看艾姊姊的文章吧~


插撥 ~ 恭喜" 愛波與Q比 "上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