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apple~我家蘋果~3歲啦!!

2010042810:32

 

99/04/28

 

星期三

 

哈哈~~

 

今天我們家有人過生日

 

壽星就是

 

鬼靈精~~小艾波~~

 

其實在星期天04/25~那天艾波就已經滿3歲了(農曆的)

 

好快~不知不覺的~

 

我當阿母也3年了~真的好快喔!!

 

隨著時間的流逝~

 

艾波在這一整個月~似乎又長高了許多~

 

前天帶她去看醫生(一直酷酷掃)

 

站上體重機~哇~~又給我多了一公斤(已經16kg啦)

 

身高也長高了好多~去年穿的小洋裝都已經穿不下了!!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幫艾波準備禮物~因為我覺得艾波

 

有我媽咪和爸比對她滿滿的愛~那就夠了

 

因為那是任何禮物都比不上的!

 

媽咪我~翻出以前的照片~

 

為艾波作了一份生日的特輯

 

朋友們~!!

 

如果妳們也喜歡艾波~希望妳們也能祝福艾波

 

我希望我的孩子再這屬於她的一天裡

 

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 ★生日特輯~趴萬(0~1歲)

 

 

╭ ★生日特輯~趴兔(1~2歲)

 

 

 

╭ ★生日特輯~趴速立(2-3歲)

 

 

 

 碎碎念時間~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著~該不該把我以前懷孕時ㄉ肥照放上來~

因為懷孕後期得我整個是超腫的~體重也破了60大關(阿娘威~活像一隻豬一樣)

生完艾波後~因為餵母奶ㄉ關係~也一直沒有很積極ㄉ在減肥

所以一直到艾波3個月十~我ㄉ體重扔然還有5字頭(嚇屬偶啦)

不過現在回頭再看到那些照片~反而覺得很有趣ㄟ~

我從生產前62kg~一直到現在43kg~足足差了快20kg

可想而知~當艾波的媽有多辛苦了~哈哈哈

 

 

給艾波ㄉ話~

女兒呀~今天是你滿3歲的日子喔~

在不知不覺中~

你從我抱在懷裡的嬰兒~一直到現在跑著讓我追的小女孩~

那可愛~那調皮的模樣~那一切~那些畫面~都深刻的在媽咪的腦海裡徘徊~

我的女兒呀~你長大了~

以後不能再讓媽咪生氣了喔~要乖乖聽話~當個乖寶寶~知道嗎??

雖然阿君沒有幫你準備特別ㄉ禮物~但是我想只要我們一家人~

能夠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一起切蛋糕~一起許願~

這就是媽咪給你最好的禮物了~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