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熟女的誕生日~GARAGE 69 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2010090919:48



 

99/09/02

 

星期四

 

今天有ㄍ老女人要過生日啦

 

登登~就是我~~30歲的老女人!!哈哈~

 

雖然是說30歲啦~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下~

 

其實小女子人家我~今年才剛滿29歲ㄋㄟ!!

 

30是虛歲啦~(有沒有需要連一歲都還要斤斤計較阿??)

 

過生日的前幾天~花了太多摳摳了!!荷包見底啦!!

 

所以我也很不好意思在叫胖達請我去吃生日大餐(雖然我ㄉ臉皮很厚啦)!!

 

罷特~雖是這樣說!誕生日還是要過阿!

 

我門來到三峽

 

 

GARAGE 69 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ADD: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一街45號

TEL:02-35012211

 

一直亂亂拍~店內的擺設都沒拍到!!

 

這家店很復古喔!!下次在來詳細介紹給你們看啦!!

 

 

一同參加慶生的人員有!

 

~幕後藏鏡攝影師~胖達哥哥~~

~小艾波~我老弟~加閃亮三朵花~~

 

小部之花壽星~小部阿花二姨~小部老花阿嬤~~

 

 

這張生日卡是二姨親手做滴優 ~據說花了他三天三夜ㄉ時間!!

 

(我看二姨一天24小時~認真在做卡片ㄉ時間!!應該只有不到10分鐘ㄅ)

 

認真看~上面那張照片我超肥又捲髮看起來超老(2年前)~~

 

我妹給我ㄉ評語是~肥~俗!!

 

下面那張照片是帶艾波參加多多星時拍的~瘦多了~我妹下ㄉ評語是~

 

瘦子辣媽~~哈哈!!~~~瘦子+辣媽~這ㄍ稱號多適合我阿!!

 

 

小艾波也很開心的拿著卡片~一度以為是二姨要送他ㄉ~~(真是想太多了啦)

 

 

謝謝你~阿雅~你真是我的好妹妹阿!!

有你的祝福~讓大姊這個生日真的是過ㄉ很開心~~

 

 

我二妹最近在我這沒啥人氣ㄉ小部~有越來越紅ㄉ趨勢喔!!

一整個知名度快要超越我這當家花旦了啦!!

一度讓我想把二姨打入冷宮柳~~!!

 

那隻凱蒂貓是艾波從他眾多玩具堆裡~挑出來要送我ㄉ生日禮物啦!!

 

 

我妹很美吧~~人家都說他有古典美~超適合住在古時後的冷宮裡啦!!哈~


 

 

閃亮大朵花~我阿母

 

媽咪~謝謝你在29年前陣痛了5天4夜~用力ㄉ把我給生下來~!!

真的很感謝你把我教育ㄉ那麼好,~(雖然有點人來瘋啦)~

 

 

這張照片裡ㄉ每個人~都笑ㄉ好幸福!胖達說~這是他最喜歡ㄉ一張照片~

 

 

小部當家小台柱~小艾波!!

是說我過生日~艾波一整ㄍ是比我還忙ㄟ!!

一直忙著招呼阿舅~阿姨~跟阿嬤!



 

這家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是專賣~和漢堡~薯條~三明治~披薩~.........一些.美式的餐點

老闆是4個6年級ㄉ大男生喔!!

一看有美()女過生日~老闆馬上說:壽星是誰阿??

我來招待飲料一瓶~(哈哈~人長 ㄉ美果然是有好康ㄉ啦)哈哈哈哈~


這是漢堡特餐~名稱有點忘了!!



 

培根蛋捲~蛋捲吃起來好嫩喔!

薯餅也粉好吃~


 

田園披薩~現拷ㄉ喔!

味道還不錯啦~不過餅皮有那一咪咪的厚啦!

 


 

胖達一整個是狂吃~忘了拍照

其實我們還點了一份美式炸雞翅跟美式薯條~還有農湯拉~

一堆東西吃下來~一張小朋友有找!!很便宜阿~~

 

生日蛋糕~~將將!!

 

這是二姨買的喔~~二姨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特地請蛋糕但做了黑巧克力跟白巧力2種mix在一起ㄉ蛋糕~~

挖~~~好感動喔!!







當我們準備要切蛋糕時~店家帥ㄍ老闆還超貼心的幫我唱生日外樂歌ㄟ~~


看~艾波也是超投入的猛拍手



 

唉憂憂~~臉皮比腳皮還要厚的我~竟也害羞起來了啦!!

羞死我了啦~~臉紅ㄉ跟蘋果妹妹一樣!!

 


 

很認真ㄉ閉上眼睛許下我心中ㄉ願望~~~

認真到~是說~~

我許願的表情怎麼那麼醜阿~~(這樣願望還能實現嘛??)

 

 

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我身邊所有滴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第二ㄍ願望~是希望~胖ㄍㄍ減肥成功啦~~!!雖然這ㄍ願望有點虛~~(太弱了啦)~~

 


 

第三ㄍ願望~~哈哈!!當然是要藏在心裡當秘密ㄉ~~不告訴你們啦!


不過我還偷偷許了第4ㄍ願望啦~(我怎麼那麼貪心阿)

 

就是~~~我要立志當辣媽~朝著辣媽這條路前進!!

我想應該是不難達成ㄅ!!哈哈~~



 

我真ㄉ好開心~在我ㄉ身邊!有那麼多關心我~疼愛我的人~

雖然生日那天湘阿姨人遠在台中~不過也是快遞了一瓶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送給我~金正系~就感心ㄟ啦!!

愛你啦~~~湘阿姨

愛你啦~二姨姨~

大姊超愛你們ㄉ~~~!!

 

 

還有還有~~在生日那天給我祝福ㄉ各位朋友阿!!

真的~~我也好愛你們阿!!

 


 

要離開時~眼尖ㄉ艾波發現店門口停了一台偉士牌ㄉ機車!!

於是~我們母女兩又在次是上演母女失和ㄉ戲碼~~

我要拍照~艾波一整個毫不留情ㄉ把我給推開了!!

 

 

阿我也不甘示弱的飛快爬到車上擺好pose~~所以艾波回頭瞪了我一眼

 


 

接著就~連甩都不甩我的~準備要騎車了!!

 


 

胖達是邊拍邊笑阿!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晃到!!

(其實應該是技術差ㄅ~~ㄎㄎ)

 

 胖ㄍㄍ說~我ㄉ人~我ㄉ心~我所有ㄉ家當~全都交給你啦!!

你還要什麼禮物阿??

 

胖ㄍㄍ阿~~你真是太不懂女人了啦!!就算是擁有老公ㄉ全部~

那也不能代表~老公不送禮物阿!!

姊妹們~我說ㄉ沒錯ㄅ!!

有認同的~按個大拇哥吧!!

 

 

哈哈~~我已經整個人跳起來轉了好幾百ㄍ圈了~!!

我背ㄉ那個包~就是胖哥哥送的啦~~~!!

鐺...鐺...鐺....我超愛這ㄍ包的~!!

謝謝你啦~~我的胖老公!!

 

 

9月份的壽星看過來~~!!

西提牛排有優惠喔~~朱銘美術館當月壽星也有優惠喔!!

 

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人我發現有好多ㄟ~~~

寫部落格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處女座ㄉ人那麼多阿~~??

我們處女座的人很細心也很貼心喔~!!

不要在說處女座ㄉ人是龜毛座了啦!!

 

我們只是比較追求完美而已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