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蘋果家第3次上精選~~

2010090911:16







 

99.09.07

 

蘋果家第3次上精選喔

 

原本心情是粉悶低啦~

 

因為(星期一)09.06

 

那天眼紅紅的看著Q比媽和艾小姐又在次手牽手上精選

 

就是沒有我們家~(我差點想要把部落格給關了說)~

 

結果~星期二中午~!!

 

Q比媽快報~小艾波上精選啦!!~~

 

我一開部落格~真的ㄟ!!原來阿虎ㄍㄍ~沒有把我給忘了!

 

只是讓我晚一天上精選啦!!

 

愛你了啦~ㄚ虎兄~~!!

 

 

 

回顧一下下吧~~艾波玩玩樂~逛逛鶯歌老街

 

艾波拿著碗阿!杯子阿~這一系列拍了好多張!

 

沒想到真的被阿虎給看中了

 

 

精選趴兔~

 

回顧一下下~30歲的畢業旅行~遊愛河+恐怖的素顏照大公開~

 

 

這5個已經熟透的熟女~素顏生日趴的醜樣也被阿虎給看上!!

 

哈哈~ㄚ虎應該是分不清有化妝跟沒化妝的差別吧!!



 

 

 

最後被阿虎看上的~是跟阿虎同類的@@

 

我們家的愛犬~翁妮可小姐

 

 

回顧一下下吧~~~艾波玩玩樂~勝興車站拍拍樂

 


 

 

有沒有發現阿~~這些精選照我都是從艾小姐家A來的啦~~

謝謝艾小姐阿~!!

上精選那天我整個是很忙~到了昨天~我才驚覺!!!!

我忘了把照片抓下來ㄟ~~(笨)~!!

 

今天是99.09.09~祝大家幸福久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