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淡水好好玩~

2010050614:59



 



 

99/04/25

 

美麗ㄉ星期天~

 

今天恰巧也是艾波農曆ㄉ生日~所以我又帶著艾波出門遊山玩水啦~

 

不過胖達爸比要加班所以沒有和我們一起行動

 

呵呵~~當了媽ㄉ我~就是臉皮厚~

 

小道消息指出湘阿姨要和高中同學去淡水

 

這豈能放過她呢??

 

於是我們厚臉皮母女倆就到阿姨家賭她~坐上車~跟著她們一起出發啦~~!!

 

出發前~艾波很期待喔

 

 

哈哈~~今天我裝年輕~

 

跟著平均年齡小我5-6歲ㄉ妹妹們

 

霸特~怎麼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比她們老呀??(真ㄉ臉皮粉厚ㄟ)

 

 

我要跟湘阿姨拍照~那位路人甲小妹妹~

 

硬是要差一腳

 

厚~~~金錠ㄉㄟˋ~!!


 

來到淡水當然要去吃吃那個我讀書時難忘ㄉ好滋味啦~

 

阿給~

 

這時~我又想起我讀書時~有那麼一個人~

 

千里迢迢的每天5點起床~然後趕去買新鮮出爐ㄉㄚ給~

 

拿到學校給我吃~

 

那時~我幾乎三天兩頭就吃ㄧ次~

 

(某怪~我高中時~肥的跟豬一樣~都是拜阿給所賜呀)~~淚~~

 

所以~我真的好懷念阿給ㄉ味道~

 

 

油豆腐裡面~包入調味過的冬粉~

 

然後在淋上特製ㄉ醬汁~真的好好吃ㄟ~~



 

不過~這一次~我竟吃不完~

 

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最後是進了我妹ㄉ肚子裡~哈哈~

 

肥屬她~肥屬她~

 

 

 

吃完阿給後~我們就到老街逛一逛~

 

順便消耗依下熱量~

 

不是啦~其實是在尋找看還有沒有好吃ㄉ東西ㄎ以吃啦~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這小妞就是不自己走~要我抱~

 

這張照片是我妹強烈要求我拍下ㄉ~

 

因為~我妹ㄉ男友蹲在路邊幫他綁鞋帶ㄟ~厚~~

 

~阿呆叔叔人真ㄉ很好ㄟ~看我妹爽ㄉㄌㄟ~!!

 

我妹說阿呆把他服似ㄉ像是女皇一樣~超好的~

 

 

走沒幾步路~艾波看到有冰淇淋~就一直吵著要吃~

 

身為孝女ㄉ媽媽~

 

當然是乖乖掏錢出來~

 

 

吃冰時ㄉ可愛模樣~

 

 

艾波一定覺ㄉ我很煩~連吃個冰~

 

我都要找她拍照~哈哈!!

 

 

唉~我們家ㄉ女兒呀~什模都不好~

 

就是喜歡分人家看~



 

艾波走在前面~

 

後面一群5-6個人當保鑣~

 

公主出巡~好好笑ㄟ~

 

 

這小妞花樣真ㄉ很多ㄟ~

 

湘阿姨抱著還不夠~還想找我當墊背喔~

 

被她這麼一壓~我已木蘭無(長胸)了啦~淚~~奔~~

 



 

好一個一家三口幸福ㄉ畫面壓~

 

(我妹經常幻想自己是艾波ㄉ老木~阿呆是艾波ㄉ老杯)

 

呵呵~~最好最好~這樣就有人幫偶養女兒啦~~

 

 

 

坐上渡輪~準備往八里左岸喝咖啡啦~

 

坐船上ㄉ艾波~整個是很開心的一直往外面看~

 

 

唉~又是這招老梗~

 

我妹真ㄉ很愛跟艾波玩跳跳的遊戲~

 

自己跳ㄉ那麼開心~艾波完全不理她~哈哈

 

(恩~艾波有遺傳到我優雅ㄉ個性~好里加在)

 


 

我說湘阿姨一個人跳還不夠厚~

 

還拉了同學一起跳~

 

艾波也很夠意思的~跳了兩下~

 

很給你面子ㄅ!!

 



 

喝咖啡聊是非~~

 

在八里左岸~到處都有咖啡店~

 

但是~~眼睛實在是要放亮~

 

不要像我們一樣~看也沒看ㄉ就隨便進了一家~

 

是說這家服務是還好啦~

 

不過餐點就......所以我也不想放照片上來ㄌ~

 

 

其實今天是還有另一位壽星ㄉ~

 

湘阿姨~~

 

和艾波生日只差了2天~

 

所以阿姨ㄉ同學們要替阿姨過生日~

 

不過地點實在是挑錯!

 

所以也沒有蛋糕吃~更沒有蠟燭可以吹~(殘念)

 

 

不過那位很貼心ㄉ呆叔叔~

 

去叫店家搞了一份火焰冰淇淋來充當生日蛋糕~

 

在冰淇淋端出來之前~

 

呆叔叔還搞失蹤~消失了好久~原來是去弄著個玩意兒呀~

 

好有心ㄟ~!!


 

艾波在一旁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一直問~~

 

我可以吃了嘛??


 

給我親愛ㄉ妹妹~和我最愛ㄉ女兒~

 

生日快樂呀~

 

(雖然已經過了好久了)

 

 

唉~又是一幅溫馨ㄉ畫面~

 

怎麼那些未婚ㄉ妹妹們~都喜歡來這種一家三口ㄉ畫面ㄋㄟ??

 

 

艾波再這間店裡把到了一位小弟弟~

 

那位小弟一直跑來跟艾波玩~

 

是說~艾波你ㄉ眼神也太殺了ㄅ~幹麻瞪人家ㄌㄟ~




 

既然食物soso~就拍拍照督校~

 

還好~我在這家店裡拍ㄉ獨照~還可以看啦!

 

粉絲門~跟著我一起喊~

 

上精選~上精選~

 

哈哈哈~~真ㄉ是厚臉皮厚~

 

 

我好喜歡艾波這張照片~笑的好開心~

 

背著阿姨的包包~好像空姊喔~(幻想中)


 

 

艾波看到可愛的玩具貴賓

 

衝去要跟牠玩~

 

艾波很喜歡狗狗~一點都不怕喔~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狗~艾波也是很開心的衝上前去

 

 

唉呀~被強吻了~!!

 

人狗戀就此展開嗎??~~

 

賣鬧壓啦@@


 

奇怪~怎麼八里左岸那麼多狗呀~

 

隨便走幾步路就一隻~

 

這隻大狗是古代牧羊犬嗎?(好像是ㄅ)



 

艾波也是巴著他不放~

 

這隻狗真的好可愛ㄟ~難怪艾波都捨不得離開~

 


 

嗨~你好~!!

 

艾波又去跟狗搭訕了~

 

有沒有看到那隻拉布拉多也深情ㄉ望著艾波~

 

 

艾波伸出了愛的小手摸摸牠~

 

 

接著更近一步的~~~騎上牠

 

哇勒~妳們沒有看錯~

 

艾波呀~~你馬卡差不多ㄟ~

 

(馬修跨劉ㄟ後郎探聽ㄟ~~~)

 

 

還騎的很開心厚~

 

還好~主人都沒出聲~

 

要不我一定會挖個地洞跳進企ㄉ~


 

 

謝謝你門呀~湘阿 姨ㄉ同學們~

 

讓我裝年輕了一天~

 

不過跟年紀比我小ㄉ妹妹們一起出企玩~

 

還真是連走起路來都感覺輕飄飄的ㄟ~

 

一下子年輕5歲~哈哈~~

 

下次要出去玩~記得在約大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