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大明星~

2010042614:08

99/04/13

 

ㄚ公ㄚ嬤疼孫是天經地義的~

 

我記的~我小ㄉ時候~

 

我阿母也常教我唱歌~

 

一直到現在有很多老歌~我依然可以琅琅上口~哼唱個幾句~

 

 

上星期~回娘家時~

 

我阿母又拿出他買給艾波的新玩具~麥克風伴唱機

 

哈哈!!是說買給艾波的~我看是ㄚ嬤自己想唱吧~

 

艾波拿著新玩具~開心ㄉ不得了~

 

我問他~你以後長大想當什麼呀!!??

 

艾波~~我要當歌星~我要去電視裡面表演給大家看~~哈哈~~

 

真是個小鬼靈精說~

 

看看影片吧!!

 

 

 

 

 

艾波真的很喜歡阿嬤送給他的麥克風~

 

連要出門上班時還不忘把麥克風帶來公司~

 

接下來艾波位您帶來的是~~小毛驢

 

看完後記得打賞小費壓!!

 

 

 

 

其實艾波真的很棒~

 

小毛驢這首歌~我只教他一次~他就會唱了~

 

不過有點哩哩落落啦~~

 

 

 

 

艾波呀~完全遺傳到胖達~

唱歌五音不全的~

金害~~我看等艾波長大後呀~一定會很怨嘆~

為什麼不好的都像到她老爸ㄌ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