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廚師大體驗~我是艾波小廚師~

2010121513:37


99.11.21

 

星期日

 

 

今天小小艾波有一個粉重要ㄉ小任務

 

小艾波跟他ㄉ好冰友Q比小妹妹

 

還有棠棠小哥哥

 

一起相約到

 

樂雅樂Royal Host~(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9號

電話:(02)2371-3128 ...

 

今天要化身小廚師來體驗做水果塔

小艾波穿上總鋪師ㄟ廚師服~整個很有廚師的庫 ㄙㄟˋ喔

 


 

棠棠小帥哥也來一張

 



 

還有這位總是張著水汪汪大眼睛望著我的Q比小妹妹~

 
 

 

還有這位超吸睛的~yuci姊姊

(為何說他超吸睛呢?)

因為小yuci的眼睛很不巧的在前一天被那個粉毒ㄉ蚊子給親了一下

 

 

當各位小朋友都各就定位後~

漂漂的姊姊便開始發材料~然後講解今天要製作的主題

水果塔

該如何操作

 

 

Q比小嫩摩指名要蘋果姊姊坐她ㄉ檯

(要跟我同一組啦)

 




 

然後Q比媽也被艾波給黏住~

就這樣~我們又玩起了互換小孩ㄉ遊戲~~哈哈


不過

Q比媽~你揉麵糰ㄉ動作也給他太優雅了ㄅ!!







因該是要像我一樣~用力的搓!




 

Q比也是整個搓的很認真

完全都自己動手~(我只是在一旁做做假動作而已啦)

 

 

最後~我就讓Q比自己DIY~

跑到一旁跟胖達談情說愛了啦~(噁)

後來阿~那個大廚師實在是看不下去Q比一個人搓著麵糰

跑來解救Q比了


 

小艾波的麵糰

有Q比媽的仙女光環加持

整個大成功阿

 

 

完成麵團後~

要開始製作塔底了

把麵糰放進模型裡~稍微按壓一下~

把不均勻的麵團都盡量的壓成一樣的厚度

這樣烤出來的水果塔才會好吃啦~

 

 

很愛演(礙眼)的2個人

不理小孩在背後呼喚著我們~我們就是要拍拍啦

 

 

厚~阿有完沒完阿?

水果塔都還沒進烤箱~就想拿來吃ㄛ?

 

 

登登~

小艾波完成的水果塔塔底

恩~顏色烤ㄉ還不錯喔

(小艾波阿~肯定~肯定是遺傳到偶啦~一整個粉賢慧柳)

 

 

等各位小朋友ㄉ塔底都出爐之後~

就要開始擠上濃濃的卡式達醬跟放上各式各樣的水果

 

 

已經有很多次經驗小廚師的小yuci姊姊先來示範

 

 

小艾波也是整個輸人不輸陣~拼啦

用力的把奶油醬擠滿

 

 

緊接著放入自己喜歡的水果

 

 

 

妳們看看阿~小艾波一整個專業ㄉ柳~

有奇異果~芒果~柳橙~還外加了他最喜歡ㄉ葡萄乾

這水果塔一整個彭派阿

 




 

完成了~小艾波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水果塔

(哎呀~我在旁邊看的整個感動的快哭了)

沒辦法~我ㄉ哭點超低~我覺ㄉ艾波真的很棒

 



 

我都還沒拍照留念

艾波那小妞就已經忍不注的偷吃起來了

 




一整個吃的非常投入


 

 

不過還好我手腳也是粉快的

 

搶到一個還沒送進艾波嘴巴裡ㄉ水果塔

 

這就是艾波完成的水果塔

 

 

換下小廚師衣服ㄉ小艾波

 

依然是吃個不停

 

我忍不住問了艾波~真ㄉ有那麼好吃嗎??

 

艾波:恩~~超~超~超~~好吃的~

 

 

看艾波吃成這樣~

 

連他老杯~也忍不住上前關愛一翻~

 

女兒阿??這水果塔可不可以也分爸比吃ㄧ口阿??

 

艾波:我不要~接著就轉過頭背著胖達~又吃了起來了

 

 

有沒有看到阿~胖達要搶艾玻ㄉ水果塔~

艾波氣到~氣到嘟起嘴來了啦~

 

 

最後~活動結束~小艾波也拿到了第一張小廚師的獎狀喔

 

 

拿到獎狀一整個很high

還給我走起台步說

 


 

棠棠也來差一腳

 

 

 

活動結束~小廚師體驗~大成功!!

 

...........................分........................隔...................線...........................啦

 

 

說到我們這幾位一十有八的人妻阿阿

真的很愛拍照ㄟ~

其實~我真覺ㄉ參加小廚師只幌子~其實真正的目的是

 

搞自拍~哈..哈

 

這3張照片出於棠棠媽媽家啦

 

用她的美肌相機拍出來ㄉ啦

(其實~我們3朵花今年剛好通通一十有八啦)哈

 

 

下面這張ㄋㄟ??

 

就是出於~夕木式明這位大師的手裡啦

 

把我們3個人~拍的可水ㄉ咧~

 

 

棠媽心機粉重~拍照時一直往我後面躲

我說棠媽阿~你在怎麼躲~

也不會比我小隻啦~~哈哈

 

 

 

大合照

問我~~問我~為何沒有蘋果姊姊跟蘋果妹妹??

關於這ㄍ問題阿??

哈哈~因為我小遲到了10分鐘~沒有趕上大合照啦!!

泣~~~

(今天這攤小廚師~就是yuci媽咪 約的)辛苦ㄌㄋㄟ!!~

 

 

還有這位曾經距離我很近的~

魔法tammy

5歲以前住三峽~也算是半個三峽人啦!!

有緣~有緣阿~

 

 

哈哈~這張大合照就有我跟蘋果妹啦~

奇怪??ㄚ胖達ㄋㄟ??

那天ㄚ~漢草很好蛋身體粉虛ㄟ胖哥哥

又在腸胃炎

鎖已沒入鏡啦

 


 

謝謝夕木式明哥哥阿~把我們這大合照~拍的超好看的啦@@

 

 

樂雅樂小廚師的體驗每個月都有喔

 

想要讓孩子體驗當小廚師ㄉ爸比跟媽咪可以上關網查詢時間喔

 

點我點我~http://www.royalhost.com.tw/news.php?class_type=01&p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