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冰棒好好吃~

2010042113:33


 

99/04/11

 

離開鹿港小鎮後

 

胖達說~

 

水某~你以前來彰化出差時不是曾經買過一種很好吃的牛奶冰棒嗎?

 

(唉~胖子果然只記的好吃的東西)

 

我說~是呀!但是已經好幾年了~而詳細的地點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大約是在彰化縣福興鄉的福寶村

 

正確地址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唉~~愛吃鬼猛上身的胖達此時說~~

 

沒關係~我們有衛星導航呀~

 

無論天涯海角~

 

我都可以帶你企~(切~又不是在演海角七號)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在路上鬼打牆一個小時後~~

 

哈哈~~竟被我們給矇到了~


嗚看丟某

 

張大妳們水汪汪低大眼睛

 

沒錯~這就是乳牛~ 

 

一群群很慵懶的乳牛~吃喝拉撒睡都在那小小的柵欄裡~

 





豪泉牧場滴家

 

村裡約有40戶的酪農業集中於此,

 

「豪泉牧場」的新鮮牛奶都交給光泉、

 

統一和台農等知名品牌包裝販售。

 

還沒進入牧場,就看到以圈欄方式飼養的乳牛,

 

共160頭,新鮮牛奶是純鮮奶冰棒主要來源。


 




好可愛的小牛

 

應該才出生沒多就ㄅ



 

我一直要逗那隻牛想跟牠玩~

 

結果那隻牛真的是有很ˇ大ㄉ牛脾氣說~

 

甩都不甩偶ㄟ~(果然還是不適合和動物打交道)

 

 

 

湘阿姨看到小牛也很開心喔!!

 

 

集奶桶

 

現擠出來的超新鮮牛奶就是放進這個大桶桶裡殺菌的ㄅ

 

 

艾波一直猛說好臭好臭~

 

因為整個空氣裡都充滿了濃濃的牛大便味

 

 

胖達開始和老闆娘哈啦了起來

 

ㄚ湘阿姨則是拿起冰棒

 

準備要開始吃了


 

有紅豆牛奶和純鮮奶2種口味的冰棒

 

每隻只要十塊錢~~很便宜ㄅ

 

 

 

哈哈~~我們這2位愛作做的姐妹花~

 

連吃個冰都還要假裝很優雅

 

(看到沒?艾波要跟我搶冰棒說)

 

 

這個冰看似平凡無奇

 

吃起來味道卻相當濃郁

 

咬一口

 

濃濃的鮮奶味~馬上散發出來

 

就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哈哈(有迷有那咪誇張壓)

 

 

拿起冰棒~準備要開始大口吃的艾波~

 

 

艾波吃的津津有味~

 

開心到跟我說~媽~你幫我拍照~我要跟牛牛一起拍

 

哈哈~~艾波~

 

你今天配合度真的是101分ㄟ

 


 

看艾波那滿足的模樣~

 

可想而知~那牛奶冰棒有多麼好甲了吧~

 

愛吃鬼胖達

 

一口氣買了40枝要帶回台北~

 


 

離開牧場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台中了!

 

途中經過福興鄉的鎮上~

 

我隨口說出~我知道有一家賣羊肉爐的~超好吃的!!

 

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那3個大味王~馬上就說~

 

走呀~在哪裡~去看看吧!!

 

我心想~係今ㄟ嗎??


你門還粗的下喔~




唉~~就不是我開車~要不我一定馬上衝回台中~

 

不讓3個大胃王在吃下去了~


 

這間山海珍羊肉爐

 

在福興鄉也是超有名的~

 

夏天用的中藥是屬溫補的

 

冬天用的中藥則是滋補的

 

不會說在夏天吃羊肉爐而補過頭喔~

 

 

 

 

愛吃鬼3人在看老闆娘準備羊肉

 

 

本來是想說要在店裡吃的~但是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愛吃鬼3人就說~要不買回家吃好了

 

唉~~所以我就乖乖掏錢出來

 

滿足那3個愛吃鬼了

 

 

一份帶皮羊肉~$400元

 

湘阿姨依直覺得光只有羊肉怎麼夠吃呢??

 

所以回到台中後

 

我們又殺去超市買了

 

豆皮+豬血糕+青菜+金針菇+豆腐

 

準備來吃個你死我活

 

 

看到沒??

 

已經連續吃了2天了喔~

 

她們還是有辦法繼續吃下去

 

艾波也在一旁等著要開動說~

 

(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低~)

 

 

 

真的有夠厲害ㄟ~~

 

一鍋滿滿的羊肉爐~又全吃光了

 

唉~~喔賣尬

 

那ㄟ甲ㄠˊ 甲啦~~

 

吃完豐盛的晚餐後~我們也結束了這趟台中行

 

胖達一直說~唉呀呀~~怎麼才2天~我的褲子!好像又緊了ㄟ~

 

廢話!!照你們吃東西那種驚人的樣子

 

不肥才奇怪ㄌㄟ~~??

 

 

 

媽媽碎碎念~~

 

台中和鹿港的美味小吃~真的撤徹底底的征服了偶~

還好!!~~

我還稍稍有點節制~

如果像胖達那樣的吃法~回台北後呀~

肯定要3天3夜不吃東西了說~~哈哈

這趟旅行真的很好玩~我們也都吃的很開心~~

好期待下次在去喔!!

下回去台中時~筱倩小姐你要記的在估狗一下

看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再碰到面~

怎麼~你跟姓艾的都那模無緣~

這回台中行也是擦肩而過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