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鹿港好好玩

2010041913:42





 

99/04/11

 

吃完美味的小吃後~

 

也該讓那裝的滿滿的肚子消化消化了~

 

 

 

 

我們先來到

 

鹿港名人辜振甫 先生故居

 

本來是想近逛逛的~

 

因為要門票

 

小氣鬼胖達說~在門口看看就好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前面的大廣場

 

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連我看到都想跳進草地裡滾一滾ㄌㄟ~

 

這張我夠撫媚了吧!!

 

想追我低人來吧~~哈哈(最好是有人啦)


 

坐上小木馬拍照~艾波今天配合度很高喔~



 

丁家大宅

 

湘阿姨說來拍張跳躍的樣子

 

這張是還沒跳

 

 

哈哈!!艾波麻腳太短~跳不高~

 

湘阿姨很投入的~雙下巴都給跳了出來說!!

 


 

艾波很貼心的說要幫我用水~讓我洗洗手



 

艾波一直想玩水不想走

 

一直說他手髒髒要洗手~

 

 

胖達爸比也來差一腳

 

 

和湘阿姨拍拍




 

艾波真的對這樣東西情有獨鍾ㄟ~

 

只要看到就馬上迫不及待的衝上去玩了起來

 


 

好一個古早味的門呀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阿嬤家好像也是這樣ㄟ

 

(又間接的洩漏出偶的年齡了嘛??)

 

 

父女情深的畫面

 

久久也會在艾波家上演

 

(Q比辣媽~我們家不會在羨慕你家Q拔和Q比的深情相望啦)

 

 

 

這小妞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喔

 

叫她擺pose拍照~馬上就來個很有型的姿勢

 


 

其實這張我是要獨照的

 

艾波納搗蛋鬼硬是要差一腳

 

讓我想來張美美的獨照都不行

 

 

假裝敲門~摳摳摳~午郎低ㄟ某

 

 

敲門敲上癮了

 

這間有人住~艾波還去敲門說~有人在嗎??

 

結果有人來開門了

 

害的我超尷尬的~~

 

 

我妹說一定要幫她拍張他和艾波還有呆叔叔一起的背影

 

因為我妹說他要假奘她們是艾波的爸比和媽咪

 

不過艾波不太配合不願意給呆叔叔牽

 

(看到胖達一附不關他的事一樣~就像位路人甲)

 

 

和湘阿姨一起出來玩就是有這種好處

 

 

走沒幾步路的短腿艾波又開始盧~

 

要人家抱

 

艾波麻今天走高雅路線~

 

不隨便抱小孩的~哈哈

 

 

所以瑪麗亞換人當~~哈哈

 

艾波指名要讓湘阿姨抱

 

 

這間賣棉花糖的很有意思ㄟ~

 

拼經濟~愛環保~一隻只賣10塊錢

 

 

湘阿姨掏錢買了一隻

 

NT$25元

 

一隻不是只賣10元嗎??

 

老闆說~~小ㄗㄟˇ~~(台灣國語)

 

10摳ㄟ卡ㄙㄟˋ 枝

 

你這枝卡大枝啦

 

湘阿姨說:好啦好啦~~某差啦!!

 

 

這雙木屐真的很大厚

 

 

走累了~呆叔叔偷吃了一口艾波的棉花糖

 

其實是因為艾波不吃~我們硬逼呆叔叔吃的

 

 

唉~~買什麼棉花糖嘛??

 

艾波根本都不吃

 

棉花糖的下場~變成艾波的玩具

 

 

真是辛苦你了~瑪利亞

 

其實我也很累~也想叫湘阿姨抱我~

 

 

漫步鹿港老街

 

 

這2位~你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完全不理我們一家人就手牽起手逛了起來

 

都不知道我在後面追的粉辛苦ㄌㄟ??

 

 

這2位也是超愛拍的~

 

走到哪也不管背景好不好~都可以拍

 

 

 

接下來我就不多說了~

 

看看我家艾波的卡哇伊寫真吧~

 

 

好可愛的表情呀!!

 

 

這張很有小名模的ㄍㄨˋ ㄙㄟˇ

 

 

這張拍的不錯ㄟ~

 

艾波那短短的美人腿好像變長了說!!

 

 

我最愛這張~好可愛喔~~

 

笑的超靦腆的~

 

不虧是我低女兒~連笑都那麼假~

 

 

這張就很有林志玲的FU了吧!

 

還知道腳要交叉ㄌㄟ~~

 

 

這張艾波也笑的好可愛



 

 

我和我親愛的小妹

 

奇怪~明明就是同個生產線出品的

 

為什麼我妹又高又壯

 

ㄚ我卻人矮又嬌小~~很氣ㄟ~

 

(人家也想長高高啦)

 

現再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我妹說很多人都說他長的很像makiyo

 

我覺得還好吧~若要認真說~應該是2個人的臉都很圓吧~哈哈


 



 

這張是胖達幫我拍的~

 

那個討厭鬼~一拍完

 

馬上又用很機車的嘴臉說~唉~~

 

越南新娘+越南新娘生的小孩



 

 

結果艾波一聽到胖達又說我是越南新娘~

 

就馬上衝過去踹了胖達2腳~

 

跟胖達說:你不要再叫我媽媽越南新娘了

 

哈哈~~我被艾波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笑了~

 

看來~~艾波也很氣胖達一直叫我越南新娘吧!!

 

 

人家艾波麻明明就是位有氣質又很優雅的辣媽~~

 

(想吐的人請自備朔膠帶)

 

一直說我是越南新娘~是怎樣喔!!很煩ㄟ~~

 

 

艾波麻碎碎念~~

這鹿港小鎮~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們沒有完全逛完~只逛了一部分~

但真的是走到腳很酸~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來~

一定要吃到胖達沒吃到的~~楊家肉丸~~

肉丸~~等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