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送禮物~解除冷戰警報了~

2010022710:07

 

99/02/25

 

持續了幾天低冷戰

 

那辜胖子總算是良心發現了說~

 

今天下班回家時提了一粉禮物~是sasa買的說

 

(想不道那個沒去逛過美妝店的男人~也會挑禮物呀~)

 

算你有良心啦

 

胖達:拿去~

 

艾波媽咪:這是什麼??

 

胖達:你打開來看哪~~

 

 

 

先來說說為何我們會冷戰吧~

 

起因

 

前幾天胖達跟我說~老婆晚上你煮飯好不好?

 

我心想反正也好久沒煮了說

 

(因為胖達回家時間不一定~所以我都先回娘家吃飽才回我自己家的)

 

於是我ㄧ下班後馬上衝去黃昏市場~

 

採買了胖達喜歡吃的東西

 

想說要展示一下我的廚藝說~

 

接著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開始料理~

 

哈~~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沒幾分鐘全準備好了說~

 

就等胖達回家吧~

 

7點多時胖達回來了~手裡還提著一盒食物

 

我問他那盒是什麼?他說是同事請他吃的油飯~

 

接著我要他洗手準備吃飯了~

 

胖達看了一眼餐桌上的菜色~接著吃起來了~

 

菜色如下~辣炒豆皮~炒冬粉~蛋炒飯~

 

我覺得不錯呀~3個人吃份量剛好~

 

結果~胖達卻猛吃那盒油飯~氣死我了~

 

老娘我準備的那麼辛苦~你只給我吃ㄧ點點~

 

我只問了胖達一句~吃飽沒?我要收碗筷了~

 

後來我就把東西全部收起來了~(邊收我還邊罵~氣死我了)

 

後來我整個晚上都不想理他~他跟我說話我也都當沒聽到~

 

結果我們就冷戰了~

 

太傷我的心啦~

 

(想當初我讀書時也考了一張丙級的烹飪執照ㄟ)

 

我讀觀光餐飲科啦~

 

 

 

禮物還有包裝呢~

 

 

一盒香水~

 

買香水送我~我這個從不搽香水的人~

 

你買香水送我~送錯人了啦~

 


 

茉莉花系列的氛香沐浴組~

 

送了這個~是要讓我喜香香~消消氣嗎??

 

不過還算你了解我啦~

 

拿人手短嘛~收了你的禮物~

 

我氣也消了說~~

雖然禮物並不是我很想要的~唉

 

還是送錢比較實際啦~~

 

 

冷戰的那幾天

 

艾波還罵胖達說~

 

都是你啦~不吃媽咪煮的飯飯~害媽咪生氣了

 

快去跟媽咪道歉啦!!

 

真是可愛的女兒~我愛你啦

 

我真的覺得~大人吵歸吵還是不要影響到孩子

 

已面在孩子幼小的心靈上留下陰影~

 

結果~昨晚我又問了胖達一次~

 

我那天煮的東西真有那麼難吃嘛??

 

胖達:不敢說話~只用點頭的~

 

結果~當然是被我海k了一頓啦~

 

我還跨下海口跟胖達說~

 

你以後就算求我~老娘我再也不煮飯給你吃了~

 

只是說~我煮的飯那麼難吃胖達還可以一年胖十公斤

 

真是恐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