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是送你的禮物.....

2009112310:05

98/11.23

星期一

換了個我最愛的版型..多啦A夢...

希望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終於有時間來更新我滴部落格啦

其實也不是說真的那麼忙啦

只是天氣冷連電腦都不想開

(懶蟲附身中)

上星期有人送了艾波一盒雄獅的蠟筆

我給了艾波一張白紙

和一張大貼紙

讓艾波隨意的亂畫

約過10幾分鐘後

摪摪摪摪

鬼畫符出現了

 

 

我問艾波說:你在畫什麼??

艾波:畫麥當勞

圖中的M字是我教艾波寫的

我說除了麥當勞你還畫了什麼

艾波:畫媽媽.....

我心想...原來媽媽在艾波的心理是長這樣ㄚ


 

小眼睛的艾波

笑起來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直線了


 

艾波很寶貝這張畫

雖然是亂畫

但我也把這張畫給保存起來了

因為這是艾波親手送給我的禮物

 


 

隨著艾波越來越大

懂得也越來越多

我常在想

是否應該讓她去讀幼稚園了呢

但是我又會捨不得和他分開

也怕艾波會看不到媽媽而哭哭

唉呦威壓

連艾波要去讀幼稚園的小事都可以讓我感傷成這樣

我還真是性情中人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