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愛的禮物*╯

2010080310:16

 

99/08/02

 

星期二

 

話說~我那支用不到一年的小紅

 

Sony Ericsson T700

 

上星期跳進馬桶裡游泳而壽終正寢

 

所以我一連好多天都拿著一支爛到不行ㄉ手機在接聽電話~

 

原本是要送修的~但是店家報價2000大洋

 

胖達就說~不要修了!買新的吧!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支小紅~畢竟它也陪伴著我度過快一年的自拍時光

原本我是也有考慮要再買一支ㄧ模一樣的~

 

但是一直沒時間去挑手機~

 

所以就一連拿了好幾天的爛手機(拿到我都不敢接電話了說)

 

 

胖達一直聽我在碎碎念~

 

結果就自己偷偷的去買了一台新手機送給我~

 

聯想 Lenovo S700 日系 美機

 

我剛看到時簡直是有驚又喜ㄟ~想不到我家胖達還會給我撒布瑞斯柳~哈哈

 

一共有4種顏色

 

白色~粉色~淺黃色~還有限量版的粉紫色


胖達知道我喜歡粉紅色

 

所以當然是挑粉紅色啦~(不然我這粉紅教主可就白當啦)

 

 

實品真的很好看~顏色很漂亮

 

我說這台手機根本就是為我設計ㄉ啦~~

 

還可以180度旋轉自拍~非常俯合我基位愛自拍太太~哈哈!!

 


 

很日系的一台手機~艾波看到胖達送我新手機還一度不爽

 

含著眼淚~~頭也不回的跑去房間生悶氣

 


 

下面這台是限量版的紫色喔~顏色也很美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粉紅色啦

 


 

忍不住還是要來感謝一下我家胖胖堂的堂主

 

他自己真的都很省吃儉用~自己拿的是我不用的手機

 

我叫他順變也換手機~他跟我說:

 

老婆~你換就好!妳人美~拿著美美的手機也比較好看

 

我用舊的手機就好~

 

............................................................................

 

胖達老公:謝謝你ㄉ大驚喜~

 

依我看阿~這支手機又把你這個月的零用錢給花光了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