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倒數~5.4.3.2.1~我們在風車的故鄉迎接2012年~

2012010315:43

2011.12.31

星期六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3口組

緊緊的相擁在一起.....一起到數

 

 

艾波4歲8個月又4天

 

胖達30歲9個月又23天

 

蘋果兒30歲3個月又29天

 

話說某天胖達粉興奮的跟我說~老婆~今年的跨年~我定了一家粉棒的餐廳

 

我要帶你跟女兒一起去迎接2012年~

 

(我心想~哇~這柴頭...轉性了阿)....殺咪時陣辯的那咪有情調阿??

 

不過~既然郎兒有心~那~我這妹兒也要付出我的全心全意相挺啦~

 

胖達訂了位在蘆竹~風車的故鄉~

 

電話:03-21232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當晚應映跨年~風車特別推出了

 

((((只要NT$$380,風車陪您過新年)))

 

大人..380+10%

小人~190+10%

 

                 活動時間:100年12月31日 10:00pm ~ 101年1月1日 0:30 am

                 活動內容:採用自助buffet方式,自取吃到飽,現場會同步播放

                                 桃園跨年晚會的節目及風車煙火秀...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Windmill  

 

 

 

PM:22:00

 

晚上10點...準時到達風車的故鄉~原本我以為會沒什麼人ㄟ~

 

一到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跟我們一樣樓定揪樓腳...全家一起來風車瘋跨年~

 

小艾波難掩著興奮的心情~一直要衝進店裡~

 

 

2011年的最後一天~蘋果兒當然也要拍張照留紀念啦~

 


 

風車貼心的準備了暖暖包~還有螢光棒~

ㄎㄎ~還有2張摸彩卷~

禮物有風車的現金抵用卷500元~(10個名額)

最大獎是~風車現金抵用卷3000元~

嗚嗚......不過抽來抽去...就是沒有我們家的份~

不禁讓我ㄧ度懷疑~???阿抽獎的人手有沒有洗乾淨阿???

 

 

 

小艾波看到螢光棒~又整個陷入瘋狂~

一直要我幫他弄成項鍊~他要套在脖子上~





完成了~艾波開心的說要拍照

 

 

~我是2011年最美的~小天使~(想吐低人請自便)...哈哈

 


 

蘋果姊姊粉白目的搶了艾波的螢光棒~

大人阿......你門看看~

我女兒那是什咪眼神阿???

好像快把我給吞了~~就恐怖ㄟ!!

 

 

好啦~不玩了~吃東西了~

我們一家3口的座位~位於邊疆地區~

阿自助餐的餐台~位在遙遠的那方~

我們腳短~搶食物又搶不贏人家~

勉勉強強的拿了幾片蛋糕..跟三明治~

(是說~晚上10點了~還是別吃太多才好)

 

 

為2012年~乾杯~



 

胖哥哥生病才剛好~已經粉多天沒吃到好料了

一看到有雞翅~馬上拿了2隻來啃~



 

小艾波也開心的吃著她拿的小蛋糕


 


 

一口接著一口

挖~~沒幾秒~~蛋糕全吃下肚~

女兒阿~你真的有那咪餓嗎??



 

用餐到一半~

店家的服務生抓了一大把紅色的氣球~

每一桌~每一位賓客~通通都有

這氣球是要讓來餐廳用餐的賓客~在氣球上寫下2012年的願望~

所以每ㄍ人都有~

 

 

艾波拿到氣球~準備要來鬼畫符了~

 

 

將將~我就說艾波在鬼畫符吧~

最近這小妞~粉喜歡畫公主~我問他:你在畫誰??

艾波:我在畫媽咪~因為媽咪在我心裡是美的公主~

唉呦呦~這小妞~吃糖阿~

嘴夠甜~知道要巴結她老木以後才有好日子過~哈哈

 

 

 

蘋果兒也許下我的願望~

我要當~~不老妖姬~美魔女

永遠都是20歲~(希望HOLD的住我的年輕)...哈哈

 

 

做人阿~~就是要貪心一下啦~

胖達的那顆氣球也被我拿來許願~

不過~~我除了希望自已永遠都是20歲之外阿~

我還粉有良心的也幫胖達許了願望~

希望胖達....(越來越胖)~!!驚???

喔喔~不是~是希望胖達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工作順利~我才有銀子花阿~!!哈哈))

 

 


 

當然~一家3口永遠幸福+快樂~是一定要的阿~

 


 

 

我真的好貪心~願望好多~寫不完~

然後我又粉厚臉皮的要艾波去跟服務生ㄍㄍ多要了2顆氣球

真的~一點都沒有粉誇張~

我竟然把簽字筆給寫到沒水了~冏!~!

我的願望也太多了吧~!!

最後~當然又是粉厚臉皮的再去跟服務生ㄍㄍ要簽字筆阿~哈哈

 


 


PM~11:50分

大會廣播~請客位賓客移動腳步到餐廳戶外的草皮上~

還有記得要帶上許願的祈福氣球喔~

就這樣~人手一人一顆紅氣球~

第一次看到那咪多紅氣球~整個粉壯觀喔~





 

我們也準備好了~等大家一起喊到數~

 

 

 

~相片裡ㄉ艾波...

那時艾波苦著一張臉~想偷跑放氣球~被我念了2句..所以在哭啦!!

 

 

 

 

經過我ㄧ翻開導~艾波總算冷靜下來~

我跟女兒說~跟大家一起把氣球放出去~

這樣~你跟媽咪許的願望就都會實現~

有時候阿~小人~還是要連哄帶騙的阿~!!

不過~還是一張苦瓜臉~

 

 

胖達整ㄍ粉噁心的在FB裡po了下面這張照片

跟我示愛~胖達真情喊話~

 

昨天是我認識老婆8年結婚6年


第一次跟老婆一起跨年


謝謝老婆這幾年來的體諒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工作


老婆謝謝妳!!!

 

喔~老公~要不要這麼噁心阿~(不過聽的我整個心花怒放ㄟ)

好啦~胖達~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我們一家3口~

要一直恩愛下去優~

 

 

 

 

緊接著~主持人~高喊~

我們準備要倒數了喔~當大家一起數到5.4.3.2.1....時....

就把手中的祈福氣球放開~

讓氣球慢慢的升天上空~

此時~此刻~整個天空佔滿了紅色的氣球~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除了放祈福氣球之外~

餐廳還放煙火ㄟ~不過~風粉大~

用相機實在是拍不出煙火的美感~

不過~~現場看的煙火~真的很美~


 

 

 

哈哈~我回家後看到這一張照片~我整個快笑S了~

我好像記者在現場連線~

阿我背後那熊熊的一大團光~是怎麼回是阿~!!

 

 

 

第一次~我跟胖達還有艾波

一家3口一起跨年~

跟胖達還再熱戀時~我們也只有過一次跨年而已~

結婚後~有了孩子後~

更別說要跨年了~連出門都懶了~!

我真的很謝謝胖達精心安排了這一次的跨年活動

讓我跟艾波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蘋果姊姊也祝各位姐妹們~新年快樂喔~

在2012年~

繼續在小部裡練肖話喔~妳...妳...妳...

還有妳...不要懷疑~就是妳~都是我在小部裡最要好的朋友~!!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優~!!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60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