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ㄛ~我們在老爸的後花園~

2012022814:08


101.02.05

星期日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出太陽柳~

今天要跟胖哥哥帶艾波去找太陽~

 

ㄚ鳳到手~歡樂無窮

在車上當然也是要來自拍一下啦!

(蘋果一向都走超~超~超~自戀路線)呵呵~

 

 

距離三峽不是很遠的~

 

老爸的後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52

 

T E L03-411-1119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2月正值櫻花盛開~

很開心的~在2月初就能看到櫻花盛開的模樣~

 

 

嬌豔欲滴的櫻花~整個好美~

(溫ㄤ說~櫻花在美~也沒我家水某美~)

整個粉狗腿柳~~想吐的~請自備塑膠袋~

 

 

老爸的後花園~佔地2000坪

是南桃園佔地最大的景觀庭園咖啡廳

更歡迎狗狗一起來用餐和玩耍~所以當天我們去消費時~幾乎每桌都有帶狗~

 

 

自助式的沙拉把~

讓你吃到撐~吃到吐通通都沒有關係~

 

 

還有豐盛的自助式餐點~有湯~有滷肉飯~有甜點~通通都很吸引人

(連一直再喊著要減肥的蘋果兒~都嗑了ˇ整整一碗的滷肉飯)~

 

 

我們座位旁有一顆大樹~大樹裡住了一隻小小鴨~模樣真是可愛~!

 


 

還有手工雕刻的南瓜在歡迎著我們到來~

 


 

店內的吉祥物就是這一知會說話的鸚鵡~

機哩瓜拉的~好熱鬧說~!

 

 

ㄚ鳳拍的~小艾波笑的好開心~

其實開心的人應該是媽咪我吧~因為ㄚ鳳到手後~我整個開心到睡不著柳~!

(有迷有那麼誇張ㄚ)~


 

過年的9天假期~都沒有帶艾波出門走跳~

這天帶她到老爸的後花園~

又看到艾波那招牌的咪咪ㄚ笑~可愛的不得了~


 

我粉故意說他眼睛小~艾波就越把眼睛睜大~!

粉絲朋友們~艾波這樣眼睛有比較大嗎??哈~

 


 

吃飯嚕~胖哥哥真是職業病ㄋㄟ~!

因為工作的關係~胖哥哥幾乎天天吃火鍋~就連放假也不放過~

他的大肚子就是吃火鍋吃來的啦!!!噗!!

 


 

蘋果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餐後的鮪魚鬆餅~跟水果茶

 

 

還有我的拿鐵咖啡跟蛋糕~

哈哈~整個吃很大柳~!!

 



 

小艾波也開心吃著美味的鬆餅跟蛋糕~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到戶外吹吹風~

享受著被冬陽包圍著的感覺~

這有專位小人兒設計的玩沙區~還有2個可以盪高高的盪鞦韆~




 

盪阿~盪阿~艾波越玩越開心~

笑容也跟著越來越甜美~

ps~有迷有看到艾波那雙腿~整個肥的柳~!!


 

久沒開機的胖哥哥~一直說我過年放了9天連假~

放到~整個人都腫起來了~!

一直說~我臉圓+腿粗~

害ㄉ我都只敢以側臉見人~嗚嗚~

 


 

好喜歡小艾波的這張照片~可愛中又帶了點撫媚的感覺~

 

 

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小艾波這學人精~連拍照的pose都要學我~

不過~學的好ㄚ~把我那阿花的精隨通通都給發揮的淋漓盡致了~!!哈哈

 

 

這天的小艾波~好可愛~

時而俏皮~

 

 

也時撫媚~這張照片的眼神~有那麼一點會勾人ㄟ~

pose~整個~101分~




 

 

胖達拉著艾波的手~玩起轉圈圈的遊戲~


 

看艾波那小小的身軀~

被大大的胖達抓起來整個人好像快要飛出去了說~

 


 

孩子~你的每一個笑容~

都是媽咪跟爸比最大的動力~

只要能看著你笑~就算是我們工作的在累~在辛苦~

為了你~都直得~

 

 

ㄙㄞㄋㄞ鬼~硬要我這瘦不拉機的媽揹他~

還一整ㄍ往我撲過來~

我覺得我都快被小艾波給撲倒了說~

這畫面有迷有像~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哈哈



 

最後~還逼著我跟她玩~城門城門雞蛋糕~36把刀

為了配合艾波那小妞的高度~

蘋果姊姊腰彎到整ㄍ都快閃到了說~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家3口愉快的一天~

說真的~這老爸的後花園阿~

真的還蠻適合親子一同前往的~

雖然說園區內沒有太多吸引人的遊玩設施~

但卻有那絲絲帶點寧靜跟悠閒的氛圍~

艾波說~媽咪~我好喜歡這裡~

你下次可以在帶我來嗎??

恩~~女兒~媽咪跟爸比答應你~

下次~依定會再帶你來~而且~我們還要帶上~翁妮可那隻自以為是人的狗~

打勾勾~就這麼約定了喔!!

 

 

哈哈~~蘋果兒送上粉絲們這張用ㄚ鳳拍的自拍照~

哀哀~自從ㄚ鳳入手之後~

蘋果每天最常做的是~就是拿著ㄚ鳳~拍...拍...拍~

拍到~連我老杯~我老母~我老公~

甚至拍到那我以嫁出門的妹妹都警告我說~

你不要在一直搞自拍了~你這史上超級~無敵自戀狂~噗...!!

 


 

好啦~蘋果答應各位啦~我現在不要每天拍~

我1.3.5休息~2.4.6日~在開拍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