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ㄟ~~開心開心~~

2010020721:29



99/02/06


忙了好幾天都沒上部落格說

昨天一開電腦

信箱整個塞爆了

接著看到Q麻給的留言才知道

哈~~



艾波這小妞上精選ㄟ

真是不簡單呀



精選~~趴萬


元旦假期結束前到中正紀念堂看給恐龍看


回程時在捷運上拍的



看看~~~中正紀念堂溜小孩








精選~~趴兔


來發表一下精選感言


嗯~~

首先我要感謝奇摩

讓我上精選


氣質美女真的是很符合我艾波媽咪ㄋㄟ(自己認為啦)哈


不過當胖達看到我上精選時


只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哪裡有氣質呀~~


我心想~


(想當年你對我窮追不捨~~死纏濫打時~明明就說過我很有氣質呀)


真是氣死我了.......




艾波這張美照真是有給他遺傳到我ㄋㄟ


夠嫵媚~~


肥肥的豬腳


有沒有很肉感呢???






                                                          艾波玩玩樂之--竹圍漁港吃透透









精選~~趴速立





我說奇摩真是我的知音呢~


知道艾波和Q比是麻吉


連上精選也一起說~~~







Q比名模



拍照當天行程滿檔


連接了好幾個通告


有點累了


所以才會擺個臭臉


(我說Q比~~上精選ㄟ..要笑一個啦~~)



我跟艾波說;你上精選ㄟ


艾波;精選???是什麼???


你和Q比一起登上奇摩精選啦~~~


艾波:Q比和小小彬嗎???


艾波媽咪:只有Q比.沒有小小彬啦!!


艾波一直從重複著Q比..小小彬.....Q比.小小彬.........



我想應該是中了~~下一站.幸福~的毒太深了啦


不過這小妞該不會


Q比.小小彬..傻傻分不清楚吧~~~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