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的精選~四朵花正式出道~

2010100712:37

 

99/10/07

星期四

 

這是一篇非常高調的精選文~

 

艾波家跟Q比 家又不小心的手牽手在筱倩家上精選

 

只能說~Q比 跟艾波還有我跟Q比  麻麻這4個人好像都分不開柳!

 

哈哈~每次上精選都是一起~~阿~分不開了啦!

 

問我~問我~~??

 

為何要引用筱倩家ㄉ文章~

 

因為??我這星期已經生不出新文章了啦~~~

 

 


 

99/10/06

 

 

高調上精選,上精選金高調!

 

筱倩寫格以來,一直粉懷疑阿虎看圖的眼光,

 

上精選的有些照片,常常讓倫哭笑不得,

 

專挑筱倩覺得不是好看的選,

 

害我常常捉狂想餵虎兄吃磚頭()

 

罷特~

 

這次筱倩超想幫虎兄摳下巴柳,眼光還不哩呀讚!

 

又 罷特~

 

虎兄果然有洞查,

 

筱倩忙於趕通告又要照顧廣大(偽)粉絲分身乏術的阿雜心情,

 

來幫忙筱倩安大粉絲團。

 

果然是有大 大 大 心 的啦!

 

 

 

此次高調上精選的有AnnieQ比媽艾波公主糖果媽

 

 家通通都有。跟筱倩見面的台北粉絲棕茂,一個也妹有漏勾。

 

內容請看~北部粉絲見面會in MARKET PLACE開麥啦!

 

 


 

99/10/06

 

團名~四朵花~~~(阿花花花花花)~~

 

成員組合~

 

蘋果姊姊+蘋果妹妹~ Q比姊姊+Q比妹妹

 

已經正式在奇摩出道了喔~~(羞)!!

 

那個!把我們捧紅的筱倩姊姊~妳要忙著數鈔票啦!!

 

 

 

 

 

 

 

 

 

哇哈哈~果然是高調的粉絲會呀!(笑到勞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