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公主~~寫真照上映中~~甜美小新娘

2010012615:29

 

最後一套

 

隆重豋場

艾波化身小小新娘

穿著小白紗!~~美呆了

不過依舊不改她那機車的個性

頭髮也不給造型師弄

也不給造型師ㄙㄟ豆一下

(我看我這錢是白花了啦~)

造型師說從來都沒過那麼機車低小孩~

不過我看造型師到也樂的輕鬆

從衣服到髮型全是艾波媽咪一手包辦~

只能說造型師阿姨~你混很大喔~

 

拍出來的fu

有迷有很自然呢

(我們強調自然就素美啦)~~

 

 

玩著盪鞦韆

 

很開心喔~~




 

艾波壓~~

 

有那麼好玩嗎??

 

笑到都沒形象了ㄋㄟ~~

 

(別忘了你今天是走氣質小美女的路線呢~~)

 



 

唉~~

 

慘了啦~~

 

以後我門家艾波的嫁粧一定要準備不少

 

那麼沒形象說~~

 

 

 

 

 

恩~~

 

這張就比較有氣質了~~

 


 

 

來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張有沒有蕭大美人的fu呀~~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系列

 

這組背景把艾波拍的好美好口愛喔~~

 

(羞~又再次稱讚自己的女兒~)


 

 

 

非常自然

 

一點都不做作

 

我說攝影師 ㄚ伯

 

你真是太神奇了



 

 

邊玩~邊拍~

 

又能和艾波打成一遍~

 

真是個精驗豐富的攝影師呀~~

 


 

笑的好甜ㄋㄚ

 

(不過...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說..)


 

看照片吧~~

 


 

 


 

 



 

 


 

拍到這~~

 

艾波突然拿起玫瑰花瓣

 

(當成粉餅往自己臉上塗)

 

只能說~

 

你也太專業了吧~~

 

還記得要補妝說...

 


 

 


 


 

 


 

不一樣的感覺

 


 


 


 


 

艾波突然拿起假花說要送給我~

 

乖小孩

 

還不忘有我這個媽呀~

 



 

拍到最後

 

艾波也累了~~

 

不過依然不忘搞笑

 


 

跳起舞來

 

(當時正撥著 搜哩~搜哩~)

 

 


 

阿娘威~

 

跳舞跳到連花指都出現啦~

 

我看你是把~喔賣尬的"慧慈姐姐"當偶像喔

 

喔~我的baby~~

 


 


 

還扮起鬼臉來

 

真有你的啦~~

 

 

 

~~~~the  end~~~~

 

謝謝各位粉絲們的熱情觀賞(最好是有粉絲啦)

 

要簽名照的冰友們記得要熱烈回應阿!!

 

更多卡哇伊的寫真照

 

請到像本裡看

 

以上都是未經過修片的~

 

呈現出艾波最真實的一面喔

 

下集預告

~~~~~~~~~~~~~~~~~~~~~~~~~~~~~~~

 

艾波與媽咪的合照即將上檔

 

粉絲門

 

等我ㄚ~~

 

 

(我要開始忙結帳了~結完帳馬上PO)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