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5個月+7天

2009100709:19

10.07

 

美好的早晨

 

就該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早餐的

因為總是趕時間

很少有時間可以坐下來慢慢的品嘗早餐

托胖達的福

星期天早上

陪他到榮總做電腦斷層.他在檢查的同時

讓我和艾波有機會在咖啡廳裡享用我們的美味早餐

全麥燻雞三明治+義式咖啡一杯

 

 

來說說艾波好了

2歲5個月+7天

最近一直會玩辦家家酒的遊戲

總是幻想自己是媽咪

那隻小熊就是艾波的BABY

艾波說她們在睡午覺

 

喜歡嘟嘟嘴的艾波

樣子還真是醜丫

 

看的出來我們的衣服是一樣的嗎??

沒錯

母女裝啦^^

 

 

艾波總是騎著他的小木馬說

媽咪...

我去上班賺錢錢囉

 

 

 

學人精的艾波

硬是要和阿嬤擺同樣的姿勢

連妮可都乖乖的配合拍照ㄋ


 

真的覺得艾波長大了許多


 

嬰兒時期的那股稚氣

好像也都沒了


 

會主動的問我

媽咪..你今天上班累不累呀

你好辛苦喔


 

最近很喜歡幫我洗碗

不過我只讓她洗自己吃的小碗

也讓他學習做家事


 

越來越有小姐的樣子了^^

艾波每天都說自己是漂亮的小姐

真是個成熟的家伙

連照相的姿勢也像大人一樣

 

 

這位阿嬤

你也太愛演了吧


 

真的

看著自己的孩子

一天一天的越來越大

感覺自己好像又有點失落感

因為

我已經快要抱不動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