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公主..你說的是真的嗎??

2009052910:32


 

98.05.29

 

星期五

 

天氣晴

 

 

這調皮的小搗蛋

 

現在超會說話的

 

也超狗腿的

 

有一天早上我在房間換衣服

 

艾波走進來說:媽咪..你在換衣服喔

 

我說:是丫

 

跟著小艾波冒出一句

 

媽咪.....你有肥肉ㄟ......

 

哇...ㄌㄟ....ooxx

 

氣死我了...xxxxx

 

又過了幾天.....

 

 

我依樣又在房間換衣服

 

 

小艾波又說:媽咪...換衣服喔

 

 

我心想..(該不會又要說我肥了ㄅ)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小艾波接著說:媽咪....你好瘦喔.....

 

 

ㄚ現在是什情形丫

 

 

小艾波...你也太狗腿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