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真的很敗家ㄟ...

2009060510:15

98.06.05

 

星期五

灰灰ㄉ天氣

夏天終於來了

 

媽咪我真ㄉ是個超級購物狂

 

明明小艾波ㄉ衣服就很多

 

鞋子也20幾雙了

 

但是我就是很愛買

 

夏天來了

 

總是要幫愛波準備 Bling  Blingㄉ鞋子丫

 

 

 

Photobucket

 

 

 

這雙桃紅夾腳鞋是袋鼠牌ㄉ

 

 

我很喜歡這雙鞋

 

 

穿喜來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走起路來粉閃呦

 

 

 

 

 

新買ㄉ涼鞋

 

Bling      Bling  

 

穿起來就像個小公主般的

 

鞋面上ㄉ小碎鑚

 

會閃喔Photobucket

 

 

 

 

 

在來就是我們ㄉ母女裝了

 

找了很久ㄉ親子裝

 

 

尺寸目前對小艾波來說有點太大

 

下一張(熱鍵:c)只好等到明年再穿嚕

 

 

 

 

下一張(熱鍵:c)這是小魔荳穿ㄉ樣子

 

我想愛波穿起來一定也是很卡哇伊ㄉ

 

 



 

這件蛋糕裙是媽咪最喜歡ㄉㄛ

 

其實已經看看很久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

 

最後........

 

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Photobucket我幾乎都幫愛波買露貝貝ㄉ衣服

 

所以當然也是要準備一件較規矩的背心裙丫

 

 



 

最後一件......

 

七彩千層裙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本來是很不想買ㄉ

 

但店員一直遊說我

 

說這件衣服是限量ㄉ

 

Photobucket經不起限量2個字

 

媽咪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雖然我知道不能亂買

 

但只要每次看到小艾波那麼可愛的模樣

 

我就心想Photobucket

 

我還是會繼續給他買下去ㄉ

 

媽咪我ㄉ錢還真好騙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