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愛美麗...

2009072413:07

 

98.07.24

 

星期五

 

天氣晴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連我門家的蘋果小姐都熱到受不了

 

一直發脾氣

 

早上就一直歡

 

歡不停

 

要我帶她到外面散步

 

我說:外面太陽很大.媽咪會曬黑ㄟ

 

艾波說:不會黑啦.你可以擦防曬乳呀

 

最後被艾波亂到

 

我只好乖乖的拿出防曬乳

 

 

 

 

她硬是要自己擦防曬乳

 

 

 

看他熟練的樣子

 

我買的防曬乳不知被她倒掉過幾瓶了

 

 

塗完身體的防曬乳

 

那張美麗的小臉當然也是要稍微整理一下

 

我拿了一個空的粉餅給她玩

 


 

 

她很有架式的的就開始化起來了

 



 

是不是很專業阿




 

最後他不知從哪翻出我的唇蜜

 


 

一拿到手就開始玩了起來



 

這位小姐

 

請問???

 

你是在吃口紅嗎??

 


 

ㄚ.....你也太誇張了吧

 

口紅有那麼好吃嗎??

 

 

吃的滿嘴都是

 


 

我快暈了啦....

 

還整支唇蜜放進嘴裡

 


 

完粧後還開心的比YA

 

真是個成熟的小搗蛋

 

艾波年紀小小的

 

就和媽咪一樣愛漂亮

 

希望她長大以後

 

是一個見人愛的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