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中的小艾波.......

2009042421:20

98.04.24

 

這兩天艾波媽咪整整瘦了2kg

 

為什麼瘦這麼快呢

 

因為從前天晚上艾波就斷斷續續的發燒

 

起先是約37-38度左右

 

餵他吃退燒藥,斷斷續續的也退燒了

 

昨天下午又開始發燒

 

也是燒到38度

 

帶去看醫生

 

也吃了藥,仍然沒有好轉......

 

一直到了要睡覺時,燒到39度......

 

我跟他塞屁股...有退燒了....

 

但是到了零晨3點又燒起來了.....

 

一直斷斷續續的....吃了藥...燒退了....又發燒.....

 

可把我折騰了好久....因為我邊上班還要邊照顧他....

 

實在是太忙了....

 

也無法全心全意的照顧他

 

 

看他不舒服的樣子..連我都吃不下,也睡不著.....

 

只希望他能快一點退燒.....

 

連續燒了2天..下午又帶去看醫生....

 

回家後情形依舊沒有好轉

 

我真的不知道艾波是生什麼病

 

沒有感冒的症狀...只是一直發燒.....

 

娘家媽媽說有可能是受到驚嚇所以才燒不退

 

於是我和二姨就一起帶艾波去收驚

 

回家洗玩澡後.....喝了一瓶牛奶

 

現在已經可以爬起來跳舞了

 

也退燒了.....

 

看艾波精神變好也沒有燒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轉了

 

小孩子真的很脆弱

 

我不是一個好媽咪,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艾波

 

還讓他生病....瘦了一大圈

 

小艾波:

 

媽咪希望你能快快好起來

 

然後健康...平安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