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這一家....

2009070311:13

98.07.03

 

星期五

 

灰灰ㄉ天氣

 








 

昨晚回娘家

 

難得全家人都在

 

媽咪一樣煮了一堆好吃ㄉ蔡

 

看阿姨和他男朋友和阿舅吃的津津有味ㄉ

 

就知道我阿母煮ㄉ菜有多好吃了

 

 

 

難得入鏡ㄉㄚ公

 

長期在國外工作

 

這次只回來一個星期

 

超辛苦的

 

和胖達一樣

 

2個人ㄉ身材有的比了

 

 


 

我爸回來家裡

 

最開心的就是我ㄉㄚ母

 

因為小孩都大了

 

每到假日就只有我阿母一個人在家

 

好孤單阿

 


 

這個狗腿ㄉ艾波

 

因阿公買了很多巧克力給她吃

 

所以她非常巴結ㄉ幫阿公按摩

 

 

 

這是小妹與我親愛ㄉ爹地&媽咪

 

(硬要我幫她照相)

 

 

 

 

看著親愛ㄉ爸媽一起攜手走過30個年頭

 

當女兒ㄉ

 

心裡也是相當開心

 

他們倆的感情非常好

 

在我ㄉ記憶裡

 

他們似乎沒吵過架

 

 

 

 

 

我爸有3個女兒

 

但我覺得我爸最疼我

 

我很慶幸ㄉ

 

有一個那麼疼我ㄉ爹地

 

 

 

我最喜歡向爹地撒嬌

 

艾波可能也遺傳到我了ㄅ

 

也是很會向阿公撒嬌

 

 

 

 

 

爹地最愛小艾波了

 

只要小艾波說什麼

 

ㄚ公都會說好

 

我真希望我ㄉ父母們都能長命百歲的

 

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

 

無憂無慮

 

最重要的就是

 

全家人ㄉ感情要一直好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