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公主~~寫真照上映中~海灘便服系列

2010012613:04

 

99.01.26

 

拍攝成果發表~

 

剛進攝影棚的艾小妞

非常的不配合換造型服

或許是被那些既誇張又奇怪的衣服

給嚇到了吧~

 

第一套

媽咪帶去的衣服~

有沒有映像呀

前幾篇才po過的小洋裝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

SO~再次入鏡

 

 

 

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ㄟ~

 


 

搭配biring biring 蝴蝶鞋

整個是很夢幻

(我常幻想自己生了一個公主)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感覺APPLE長大好多

就像個小姐一樣^^

(我說老媽子壓~你也想太多了吧~~)

 

 


 

 

艾波笑的真的很開心

不過要抱起那隻站起來和她一樣高的熊

就真的有點吃力了~

 

 




 

第二套~

海灘背景

拍完第一套造型後

這難搞的小姐扔然不肯換造型服

so~~

這套還是艾波自己的衣服

 

 

 

攝影師ㄚ伯說~

艾波這張照片的眼神好像會勾人

有點給她小撫媚的fu

金正是~~

小小年紀就給我拋媚眼~厚~~

 

 



 

笑吧~~

我可愛的公主~

 

 

 

這個景拍沒幾張

 

艾波就鬧脾氣說要休息了

 


 

不過還好拍的算還蠻自然的

 

攝影師ㄚ伯

 

把艾波那甜美的笑容捕捉的剛剛好

 

讓我深深的覺得

 

怎麼笑的那咪口愛呀~~

 


 

 

~the  end~

 

這些都是未修片的半成品喔

 

更多艾波寫真輯

 

看看相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