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咪的一封信......

2009050912:21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其實心理一直有很多難以啟齒的話要跟媽媽說

 

藉著這個部落格

 

來說說我心理的話

 

 

 

一直在當了媽媽後

 

我才真的了解當媽媽是多麼的辛苦

 

在我還沒結婚前

 

每次我只要不高興

 

我總是和您頂嘴和您大小聲

 

記得有一年我生日

 

那天剛好是刮颱風

 

你只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沒幫我慶生

 

卻和朋友出去逛街

 

我很生氣

 

和你冷戰了好多天....不和你說話

 

後來你跟我說:你不是不要媽媽了...真的都不和我說話了嗎?

 

當下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愚蠢

 

竟為了這種小事和你鬧脾氣

 

真是不應該

 

結婚後....

 

離開家,我才了解,能和媽媽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我經常回娘家(也在娘家附近買了房子)

 

但那種感覺就是和婚前不一樣

 

每次回去我最喜歡和你撒嬌

 

小艾波總是會和我爭寵

 

我說我想吃什麼....你都會準備好要我回去吃

 

雖然現在結婚有小孩了

 

但我知道在媽媽你的心中

 

我永遠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

 

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