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的晚餐

2009040810:54

 

 

 

 

蘋果媽咪..又下櫥了

 

昨晚煮了爸比喜歡吃的

 

馬鈴薯炒肉片

 

做法如下:

 

馬鈴薯和肉片切成條狀

 

跟著把蔥和辣椒也切成條狀

 

油鍋熱後

 

依序加入辣椒蔥段

 

馬鈴薯和肉絲

 

加點水和蠔油燉煮

 

等馬鈴薯軟爛後

 

就是一盤好吃的

 

紅燒馬鈴薯了

 

 

第二道菜

 

青椒炒肉絲

 

做法如下:

 

紅椒,青椒,洋蔥,肉片..均切成條狀

 

爆油鍋,所有材料下去伴炒

 

加點黑胡椒醬和鹽調味即可

 


 

培根蛋炒飯

 

喜歡吃培根的我

 

炒飯當然也是要加一點阿

 

做法非常簡單

 

不用在介紹了ㄅ

 


 

最後一道(拍的太模糊了)

 

豬血湯

 

是位小艾波所煮的

 

這位小人兒

 

非常喜歡喝豬血湯

 

所以當媽的我

 

當然已是要為她而煮囉

 

 


 

 

雖然只是幾道家常的小菜

 

但媽咪我

 

也是有用心在給它煮ㄋㄟ

 

我是不常下廚啦

 

不過每次只要一煮飯

 

艾波爸比都會很賞臉的吃光光喔

 

所以>>>>>>>>>>>>>

 

爸比.

 

是我害了你..讓你從婚前80KG

 

到現在

 

體重破百

 

原因都是因為媽咪我煮飯的手藝太好了

 

才害你體重直線往上升

 

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