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理由...

2008122010:51
                                   

 

 還記得與艾波爸比剛認識時....

 

那時我在當業務..(他是我的客戶)

 

第一次見到他時只覺得他很拉塌...

 

但印象是還不錯...

 

並沒有想說會有近一步的交往(因為我那時還有男友)

 

後來見過幾次面..也出去過幾次

 

慢慢的發現他的優點..

 

而我的幾個姐妹們也都一至認為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已和前男友分手了)

 

艾波爸比是一個很為為人著想的人

 

而且對父母又很孝順

 

剛在一起時

 

常常買東西來巴結我爸媽

 

最後連我爸媽都認為他不錯

 

所以我們就結婚了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艾波爸比在婚前就把薪水全部都交給我

 

每個月只花幾千元而已

 

他說...我寧願把錢省下來給妳們母女倆花...

 

所以我和艾波就只好...不停的亂花.....嘻..

 

當然愛一個人的裡由非常多....

 

怎麼述說都敘訴不完...

 

髓然和艾波爸比結婚也快3年了

 

但他卻時常給我不同的驚喜....

 

或許這就是我愛他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