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哭到不行的一首歌.............

2009032014:31

 

拍於去年父親節

 

全家一起幫老爸過節




 

昨天娘家中簽放棄急救同意書的畫面

 

相信有看到這個畫面的人,

 

心中都會浮現片段的回憶

 

連我都哭了好久

 

我家小艾波還一直拍拍我的肩跟我說

 

沒關係...不要哭....

 

讓我想起多年前我的爺爺離開我們時的那個畫面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與家人一起的時光

 

 

 

((((溫暖的雙手))))


作詞:黃思婷 作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