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淡水一日遊...

2008032010:34


話說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

帶著APPLE去淡水玩...我們坐捷運去的..

在捷運上apple一直跟坐在旁邊的陌生人聊天,,一ㄧ...ㄚㄚ....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最後隔坐壁的太太還送apple一隻洋娃娃,,,apple怎樣都不還人家..真是的...

到了淡水免不了要吃蝦捲..阿給...還有魚丸湯...

apple雖然才11個月,但是已經會跟我搶東西吃...

如郭不給她吃,它就會生氣,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其實淡水也沒什麼好玩的..就走走看看的...

走久了還瞞累的說...........老公提議說不如去按摩ㄅ

我當然說ok呀...我本來是要按半身30分鐘400元...

後來我按到一半時,老公偷偷幫我加碼為一小時800元....全身,,

哇ㄌㄟ.....好感動喔..........

我在按摩老公在旁邊顧小孩我..問他為何不一起按摩,,

他說平常小孩都是你在顧..算是慰勞妳一下..

哇.........老公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