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爸...

2009080313:54

從小爸爸因為工作關係

幾乎都在國外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可說是非常的少

也幾乎沒有什麼互動

但或許我是家中第一個孩子吧

所以我爸對我可說是非常的好ㄋㄟ

 

 

記得在N年前

有一次我與男友吵架

吵到天翻地覆

因此我整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下班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也不和家人互動

當時爸爸正好在台灣

我知道他非常擔心我

有一天

爸爸說要帶我去外面走走

到了目的地

卻是一間算命館

當時我只覺得很奇怪

幹麻要帶我來算命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爸媽跟我說的話我根本就聽不進去

爸爸想說藉由算命先生的話

看我是否能多少聽一點

算命的說:

你這個男朋友呀..桃花非常旺盛

你還是快點和他結束吧...

因為在過不久.你即將會遇到你這輩子ㄉ真命天子

趕快結束吧

 

 

起先我也是半信半疑的

而那段戀情最後也真的無極而終了

其實我還蠻感謝我爸的

如果當時他沒這麼做

年紀輕輕的我

又怎能想開呢

 

 

現在結婚了

和爸爸的互動雖然也減少了

但是只要一回娘家

我就會向爸爸撒嬌

就像小時候一樣

連我媽都說:

ㄚ你年紀都那麼大了

還一直跟你爸撒嬌..ㄚ你都不會拍謝喔^^

對我而言

能在爸爸懷裡.向他撒嬌.

是我當女兒的

最幸福的一件事

 

 

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