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之漫步台北大學....

2009060813:25


98.06.07

星期天

 

在家躺了一個早上

 

躺ㄉ人都發霉了

 

Photobucket

 

所以我和我阿木就帶著艾波到三峽的台北大學走一走

 

 

 

離我家ㄉ車程約7分鐘吧Photobucket

 

我問了艾波

 

你以後要不要讀台北大學ㄚ

 

那是要當律師還是當醫生ㄋㄟ

 

Photobucket她說當律師

 

嗯.......非常好..

 

 

 

 

那就一定要在法律學院大樓拍張照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走著......走著.....

 

下一張(熱鍵:c)遇到了一隻古代牧羊犬

 

艾波竟也不想想那隻狗連坐著都比他高

 

就要衝過去跟那隻大狗拍照

 

還真是不怕ㄋㄟ

 

 


 

Photobucket來張跟媽咪ㄉ合照

 

艾波ㄚ

 

ㄚ你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ㄋㄟ

 

怎麼那麼小ㄚPhotobucket

 




 

Photobucket和我阿木ㄉ合照

 


 

 

你門2人很會擺POSE喔Photobucket

 


 

艾波開始要發揮它的功力了Photobucket

 

 

一個大西瓜

 

切成2半Photobucket

 

 

 

一半給媽咪

 

一半給阿嬤Photobucket

 


 

ㄏㄟ.................Photobucket

 

小心點

 

Photobucket我隨時會抓狂ㄉㄛ

 

 


 

發功完後

 

我們又走了小段路

 

艾波看到狗下一張(熱鍵:c)

 

又是衝過去要跟狗玩

 

 

有阿嬤真好Photobucket

 

可以幫我照顧愛波

 


 

 

Photobucket看阿嬤被艾波折騰ㄉ

 

連坐著都打哈欠

 

就只有愛波這小鬼

 

還是精神百倍的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