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時光~我在216莊園咖啡

2011072810:37





100.07.10

星期日

 

看著窗外的藍天跟白雲不停的跟我門招著手~

就算會被曬黑~就算會流到滿身大汗

依舊無法敵擋住我們想出外走跳的好心情

我跟我2妹還有小妹一起相約出遊

我門不想跑太遠~(因為我2妹有交代~他要回家睡午覺)切~

所以估狗了一下~原來三峽ㄉ深山裡還有這麼一個美麗的莊園阿~~

 

216莊園咖啡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路216巷 5號

02-26681105

 

 

小艾波今天穿的很有度假風吧~

 

 

ㄠ小阿姨開著新買的車車~開車載我門出去玩

 

 

位於竹崙的216莊園~

3姐妹在入口處留下美麗的身影

 

 

216莊園的大門~

走進那林蔭步道~享受著被樹木包圍著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小妞~真的有得到他老母搖茲茲的風範~

連走個路也可以都還給我扭咧~

 

 


老闆娘江媽媽說因為喜歡山上的環境

所以20年前買 下這塊地,蓋起了小木屋作為假日休閒度假的去處




 

紅色小木屋才是喝咖啡的地方

這棟白色的木屋~聽說是鄰居的家啦~!!

但一樣很有味道~

 

 

2隻慵懶的熊熊在陽光底下曬日光浴

 

 

另一個角度的莊園~

莊園前有一個超大的大草皮很適合小朋友來喔~

環境粉優~不時聽到蟲兒的聲音跟鳥兒在唱歌

 

 

不過~~ㄎㄎ~

餐點就一般般了~因為我門都不餓~

隨便點了2份厚片跟飲料~

 

 

外加一份鬆餅~

 

 

艾波很愛這地方~一踏進莊園理~

艾波就露出她滿滿的笑容~這笑容~我愛極了

 

 

阿姨~版面搶粉大喔~!!呵呵~

 

這張跟小阿姨ㄉ合照也好好看~


 

我說我這小妹阿~

整個比我還要愛拍~有免費的(偽)攝影師胖達

一直狂百pose~好啦~給你一張特寫啦~

 

 

2 姨看到也不甘示弱的~拿了艾波的水槍當道具

是要來張X女戰警就是了吧~

(但這張整個粉甜美柳)~

 

 

再免費送上一張~

這一張有魔荳ㄉFU喔~

哀~怨氣啦~!!平平都是從我老木那條生產線出品的~

怎麼我2妹身材好又高挑~我小妹也是高人一等~

就只有我~矮不巄東的~!!很煩ㄟ~!

 

 

身高矮人一大截~自知理虧~連拍照都要選有椅子的地方~(泣).....

 

 

要不胖達就是把我的短腿給切掉~

只留上半身(在泣).............

 

 

難怪胖達都只拍她們不拍我~嗚嗚~

(莫非~我這招牌台柱~也有不紅ㄉㄧ天)~


人家有全身的鏡頭~ㄚ我人矮~只有半身的鏡頭~(想哭ㄟ)~



 

我妹看我那咪傷心又難過~

整個是佛心來的~自動矮了10公分~配合我ㄉ身高嗯我合拍~

哈哈~大姐沒有白疼妳們啦~(滿臉淚水)~!!





恩~這就對了~

要跟我這小人拍照~除了要自動矮10公分之外~

最好還是選在有地方坐的地方拍照

這樣才能突顯~我的美阿~!!哈哈

(這張3姐妹都好看~)



 

 

就算是站著拍也沒關係~

我有擋箭牌~小艾波~把我那短短的腿給遮起來~

看不到~看不到~!!哈哈

 

 

艾波很搶戲喔~吐舌頭也太可愛了吧!

 

 

我2妹人真好~彎著腰配合我的高度~!!

(感恩ㄋㄟ)~!!


 

莊園ㄉ老闆還粉貼心的弄了一個深度只有到腳踝ㄉ小小戲水池

讓帶著孩子來到莊園喝咖啡的爸媽們

也能一起體驗戲水的樂趣

 

 

不過~因為前一天剛下過雨~戲水池裡的水不是粉乾淨啦~

(不過水是流動的~會一直循環~親愛ㄉ爸比跟媽咪不用太擔心啦

 

 

這張艾波跟我妹都好好看~好自然

是說~阿姨不是粉好當低喔~!!有時還要當椅子ㄟ~!!

 

 

 

艾波在這美麗的莊園理~真的玩很開心~

有親愛的爸比抱著她飛高高

 

 

還有~在我沒空時充當(假)媽咪呆叔叔陪她玩





有那麼多人都跟我一樣深愛著艾波~

女兒~你真的很幸福



 

 

一看到草地~我那已經(ㄆㄤˋ)到快跳不起來ㄉ小妹~

還是一直約我門玩挑高高的遊戲)

第一組參賽著~小艾波跟湘阿姨一起PK

 

 

得獎的是~挖~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湘阿姨竟然跳ㄉ那咪高~

(ㄆㄤˋㄆㄤˋ也是有春天的)~笑~!

 

 

第2 組人馬~由剛練完輕功的蘋果姊姊上場出賽

第一跳~重心不穩~差點仆街(粉遜ㄟ我)~

 

 

一連跳了幾次~終於皇心不附苦心人~

我整個是拼了~連鞋子都不穿了~

小矮個也能跳這麼高~(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小艾波在一旁恨ㄉ牙癢癢的~

因為我說誰贏的跳高比賽第一名~就有麥當當可以吃~!

妳們看看~麥當當這三個字還真是好用ㄟ~

艾波跳的還真高阿 

 



不管~不管啦~一直到快要離開時

我還是一直爐胖達要幫我拍一張全身照~胖達一直說我盧小小~

還說~矮個還跟人家拍什麼腿照~(整個很想海K他100拳)


終於~我不在是半身人了~哈哈

 

 

幕後花絮~NG片段

 

二姨跟艾波在講悄悄話(艾波廳ㄉ好認真)

 


 

喔~原來是要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阿




 

結果~阿姨猜拳猜輸了

整個臉上表情好像(丟驚)~整個粉好笑ㄟ~!!

這張~我來幫你上精選~!

標題就下~驚恐少女

(二姨~你被我催眠了~你看不到看不到~)哈哈

 

 

 

是說~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我受驚嚇的程度~遠遠超過我二妹~

話說在戲水池享受著跟艾波的親子時光時~

忽然一個大怪物揮拳過來~(那個人就是胖達)

在一陣扭打過後~(羞)我的眼睫毛就這麼硬生生的從眼睛上跳下來

嚇S偶了~還好我這(人工美女)噁~都有隨身攜帶化妝包~!

要不叫我大小眼出去見人~

我想路上ㄉ人沒被偶給嚇死~我自己就先吐S了啦~哈哈

 

 

 

 

3姐妹的出遊日~真的很開心

是說~唉~跟我2妹出門遊玩就是這樣~

早上早早出門~過下午依點鐘就差不多該回家睡午覺的~!

是低~妳們沒看錯~!我們這天早上9點出門

中午就閃人回家..迷辦法~!我2妹是老人團團長啦!!

 

 

 

想報名老人團的冰友阿~請先來跟我報名登記喔~!!

等妳們喔~(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