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逛逛鶯歌老街

2010072813:03

99/07/18

 

星期日

 

單眼到手的第二個週日

 

我門家那位胖胖的攝影師呀~就是買這台

 

canon 500D

 

有了這台單眼相機~哈哈!我們家真的每個週日都粉忙ㄟ~

 

因胖胖攝影師會一直說要帶我們去拍照啦~

 

 

 

其實也沒有特定的地點想去~

 

剛好家裡缺一個漂亮的盤子裝我煮的美味佳餚(哈哈~其實我廚藝還不錯ㄟ)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殺企隔壁的鶯歌鎮~滿那漂漂的碗盤啦

 

下午4點出發~到鶯歌時太陽一樣很殺~

 

所以我們就先到老街旁的小公園躲太陽

 

艾波忙著玩搖搖馬

 

 

胖達又一直狂拍她

 

 

玩的真的很開心~看到他那天真的笑容

 

媽咪打從心理覺得~艾波~有你真好!

 

 

 

玩的太HIGH了~一度快露點了啦

 

 

不讓可愛的艾波專美於前

我這30歲的老摩當然也要下海拍個幾張阿~

 


 

胖達說我那天的臉很醜~所以拍出來的臉型他很不甲意~

 

仔細一看~我那個臉還真是不怎麼好看ㄟ~

 

有點水腫~大驚~!!(是肥了的徵兆嗎?)

 


 

還是側著臉拍起來比較瘦啦

 

 

這張好好笑~我叫艾波表現出性感的POSE~

 

那小妞性感的定義原來是這樣阿~

 

雙眼有些迷濛~(是偷學我的嗎)??

 


 

艾波還自己從家裡帶了泡泡~還叫我要跟他一起吹泡泡






 

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 位於尖山埔路一帶, 為鶯歌陶業最早聚集之處,

許多陶業發跡之地, 鶯歌陶瓷老街於民國89年在重新規劃下,

入口有一座仿文化路成發居的閩南式紅磚建築,還有一隻鐵製的藝術鶯歌鳥;

從前彎曲的尖山埔路經截彎取直並鋪上岩石改變成330之徒步區;

道路旁原本老舊的陶瓷廠房也重新規劃整修,改成營業用的商店。

 

【 自行開車的路線】:


★國道一號:行國道一號接東西向快速道路,轉國道二號下大湳交流道,

 

走鶯陶路、中山路即可到達 鶯歌陶瓷老街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下接三鶯橋,轉中山路走國慶路即可到達 鶯歌陶瓷老街


                                                                     【搭乘大眾運輸的路線】:


★火車:搭乘火車至鶯歌火車站沿南下鐵道步行1公里 即可到達 鶯歌陶瓷老街


 

傍晚的老街~人潮明顯少了好多~

但漫步在這老街~卻也多了幾分的愜意~

 

 

與鶯歌老街的大石頭合影~

艾波一整個是好渺小ㄟ~

 

 

這張真的好可愛~可愛度破表~(我自己認為啦)~

 

 

沿著老街走~突然聽到一陣優美的聲音

一位街頭藝人在表演

各大報張雜誌都有報導喔~

 

 

尺八是一種吹奏難度很高的日本簫,屬於日本邦樂,

器的材料是日本當地的桂竹製作,一套共有十二支,

每支七孔,十二個半音,有長有短,

因為不同長度的『尺八』需使用不同的調吹奏,

十隻指頭時而全數撐開,時而又完全密合,相當高難度。

 

 

 尺八癡人~吳逸旭老師

看到這種國寶級的大師

也忍不注的停下腳步多看2眼

 

 

好啦~重點是要來滿盤子的啦!

 

到了一間專賣碗盤瓷器的店~艾波又開始搞怪!

 

一直盧胖達幫她拍拍~

 

拿著湯匙假裝喝湯

 

 

接著又拿起碗說要吃飯~(一整個跟吃分不開)

 

 

最後阿~連那個鍋蓋都拿出來~

 



 

這張的表情很不錯~笑ㄉ好開心阿~

 

 

這杯子是我叫艾波拿著拍的~

 
 

如意姐姐有迷有看到~艾波把你捧在他的小手心喔~

 

 

走著走著~艾波一直盧小小的說口渴~

 

看到一間去年來時還沒看過的店~

 

 

原來是在賣梅子口味的汽水啦~

 

梅子汽水裡放的梅子是真的梅子喔~吃起來脆脆的~應該是脆梅吧!

 

 

我這張照片也不知道再不爽什麼?一整個臉很臭!

 

 

旁邊還放了一個大古~好奇寶寶艾波馬上衝上企看看

我女兒今天穿的很清涼ㄅ!還大露背ㄟ~



 

旁邊還擺了一張~龍椅

 

金光閃閃的~椅子上還寫著說~

 

買杯汽水坐皇帝

 

(意指~只要買一杯梅子 汽水~就可以免費坐上這張金光閃閃ㄉ龍椅啦)

 

(假裝自己是皇帝的艾波~看他那表情!該部會已為自己真的當上皇帝了ㄅ)




喝完汽水又要吃冰~艾波整路嘴巴都沒停過ㄟ



 

這吹著風車的樣子~好可愛!

 

旁邊還有幾位路人甲乙丙丁說:妹妹好Q~好可愛~

 

還一直搶著要跟艾波拍照

 

(是呀~阿怎麼沒有人搶著要跟我拍拍阿??)



 

這張是胖胖攝影大師的最愛~胖達說這張照片拍的很有味道

 

好像走到了日本街頭



 

還有這隻~胖達也很愛

 

 

接著又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店

 

這間店裡賣的都是陶瓷娃娃~很可愛ㄅ!

 

 

這些花很美吧~不過都是假ㄉ啦

 

 

艾波還拿起這些假花~說要送給我柳!


 

厚道飲食店

 

台北縣鶯歌鎮育英街85號  

 

 

這家店也很紅~每次來鶯歌經過時店裡總是客滿

 

上遍各大電視媒體~餐點方面個人是覺的so so ~

 

畢竟每人喜好不同~

 

我跟胖達都不愛啦@~所以在店門口拍張照就好!

 

 

很謙虛的說自己是好吃全鶯歌第二

 

那問題來了??

 

那好吃第一是誰阿??

 

是那個也非熊出名ㄟ~阿婆壽司嗎?

 

哈哈~

 

 

就在我跟胖達一直爭論著誰是鶯歌第一~ㄚ誰是鶯歌第二

 

的吵鬧中

 

我們也結束了這趟鶯歌老街行

 

 

↓來看看艾波2歲6個月時初次遊鶯歌老街
 

艾波玩玩樂--漫步鶯歌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