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喝.。玩。.樂。.。趴兔。

2010120716:11





99.11.07


星期日

 

我們這次去台南阿

 

除了吃~吃~吃~吃個不停~之外阿~

 

在地郎艾姊跟史上最搖的伴遊女郎筱倩姊姊

 

除了帶我們去吃美味的小吃外~也精心安排了古城之旅

 

古成懷舊之旅第一站

 

東興洋行

 

假日就是如此~好多遊客阿

 

 

在這東興洋行裡~一樣~沒人願意拍照~

 

可能是南部人比較閉俗吧~

 

來~~就讓我這熱情無比ㄟ台北郎打開你們害羞ㄉ心吧~

 

我先來一張

 




 

接著就又逛到在東興洋行旁邊的~安平台鹽宿舍

 

小模先示範一張

 


 

接著小班弟弟被我硬拉近來拍照~


(看小班低著頭~就知道他有多不情願啦)

 

 

這是艾姊姊幫我側拍的


唉呦呦~可把我那號稱有42吋ㄉ(短腿)給拍的好長了阿~

 

 


臭胖達~你回家面壁啦!

人家艾姊把我ㄉ短腿拍的跟凌志林一樣長~

ㄚ你咧~把我ㄉ腿拍ㄉ那麼粗!

你看小班都看不下企~結屎面了啦~


 

 

台北郎一連拍了好幾張


伴遊小姐也一整個被我給融化了~也親自出馬~要來張長腿照~


~水啦~




 

接著進去台鹽宿舍晃一晃~


這裡真的很有日式的風格ㄟ~要下台南前我腦袋裡還在想~


應該要把和服帶下去的~


結果最終還是腦殘~忘的一乾2淨啦~


 

 

 

我很喜歡這種日式的風格~讓人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是讓偶很想穿著和服跟胖達來場東京愛情故事啦)




早知道~就去租套和服來過過癮了啦~

 



 


我最喜歡胖達幫我拍的這張獨照~


有把我的短腿給拉~拉~~~~拉~~~~長了啦~哈哈


 

 


伴遊女郎筱倩跟小嫩摩艾波也來張(僞)長腿照~


筱倩~我這麼精心的為你裝扮~你有沒有給他很感動阿


 

 


感謝伴遊女郎熱情的相挺一連拍了好幾張~


伴遊女郎平時是不隨便入鏡ㄉ柳~硬是被我給ㄠ近來拍合照啦~


 

 


小艾波在這裏笑的好開心

看來~她也很喜歡這ㄍ充滿日式風味地方吧~



 

一整個好high~

(還好~小褲褲沒有跑出來)



 


high到~連他媽在拍照時~還想一把~就把他媽給推下去~(好險)




 

尚恩哥哥看著我們狂拍照~躲在一旁ㄉ窗戶裡偷看著

他心理一定是想說~

這幾個從台北下來的人~怎麼那麼無聊阿~


 

 

接著又來到德記洋行





留下艾波可愛ㄉ身影



接著又到安平樹屋

 

 


感受一下~被樹包圍著ㄉ感覺~


這些千年老樹阿~可真是厲害阿~纏繞了整間屋子 ~

 


 

很不好意思的~胖哥哥要幫我拍照時~

來了一個背著單眼的阿伯~他在一旁指導著胖哥哥要怎樣拍人像~

才可以把人像拍到最完美~

ㄚ我就臉紅紅的站在那裡~對著阿伯傻笑~心理亂不好意思低說~


 

 


最後背著單眼的阿伯~

實在是看不下去胖達那三腳貓的拍照技術~

跟胖達說我來幫妳們拍張大合照ㄅ~

先上場的是伴遊女郎筱倩跟她的帥兒子~尚恩~




 

接著就是蘋果姊姊一家啦~

胖達你還真以為自己很有型阿~還手放口袋咧~



 


不過阿~也真的很謝謝那位熱心的阿伯啦~


我們一家三口合照的畫面阿~很難得才有的ㄟ~


(話說~~我家查甫人自從發胖候~就很不想面對照片裡ㄉ那ㄍ自己啦)






離開樹屋後~艾波看到溜滑梯~

又一直吵著要去玩

所以~我們大人就在公園旁坐著聊天~

ㄚ小人就去公園裡~跑跑跳跳啦~



男孩子就是如此~

爬上爬下的~跳來跳去的







小班還給我來招

倒掛金勾(簡稱~倒頭栽)

灰熊之利害




反觀我家艾波阿~

就比較有氣質了啦~其實是怕高啦!!

不敢跟尚恩哥哥還有小班哥哥一起爬上爬下ㄉ啦





才剛說他有氣質ㄟ

轉眼間馬上又給我扮鬼臉




看著小班跟尚恩在爬來爬去的

艾波選擇默默ㄉ離開他們~走到一旁偷偷的流淚

阿不是~是走到一旁自己玩盪鞦韆







 


離開公園阿

我門就到安平ㄉ老街走走逛逛

繼續吃吃喝喝了

小班真的很帥氣~那對水汪汪的電眼阿

都快把偶給迷s了啦



尚恩哥哥也很不錯

筱倩一ㄍ口令他一個動作

真是個聽話的乖寶寶阿



就這樣

吃吃喝喝一整天

帶著艾姊跟筱倩的熱情相伴

我門一家三口

也要啟程回台北了





我後面那棟建築物就是安平古堡


艾姊跟筱倩說


既然進不去總要在外面拍張照


好證明過你曾經來安平啦~






雖然這趟古城之旅


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到


但是


有艾姊跟筱倩~2個最稱職的豆油


一路帶我門吃 喝 玩 樂 的 


也是很開心很難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