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參加可愛擂台賽試鏡初體驗-趴兔

2009083013:19



 



 




 

 

剛才的自我介紹

 

艾波都表現的很OK

 

但是要表演才藝時

 

艾波卻開是擺臭臉

 

 

看的出來

 

艾波一附想離開的樣子

 

 

後來面試ㄉ阿姨

 

叫了一位混血兒小帥哥進來和艾波一起表演

 

 

沒想到那位帥哥

 

比艾波還誇張

 

擺臭臉進來

 

還哭了

 

最後艾波不想表演了

 

還自己開門走出去

 

害我超尷尬的

 

so......

 

艾波的試鏡就在他甩門的那一瞬間

 

結束了

 

而我想當星媽的美夢

 

也幻滅了

 


 

結束試鏡後

 

帶艾波去京華城逛逛

 

離開試鏡會場

 

艾波變活潑了

 

 

會要求我幫他拍照

 

古靈精怪的



 

超可愛

 

和剛才試鏡ㄉ表現完全不同

 

我想是害羞吧

 

 

搞怪的艾波

 

我們都累了

 

只有艾波精神還是很好

 

 

和阿舅合照

 

阿舅當了一天的小跟班

 

真是辛苦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