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的歡樂時光~in~星據點K歌

2010110410:54




99-10-31

 

星期日

 

一直對港式飲茶充滿愛意ㄉ蘋果姊姊

 

愛吃鬼又找上門來

 

我一直盧著胖哥哥要他帶我去飲茶

 

離我門家最近的茶餐廳

 

當然就是英記啦

 

英記茶餐廳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號 

電話:02-2950-6565  



 

假日阿~要出門用餐沒定位還真是個不明智的決定~

 

去到英記~中午12點~   客滿!  客滿!   客滿!

 

讓蘋果姊姊當時的心情從晴天頓時變陰天阿!

 

抱持著我今天一定要吃到波蘿油ㄉ決心

 

我轉而走向隔壁的KTV~星據點

 

問了一下~有包廂ㄟ~!!

 

呵呵~~接著我跟胖達還有小艾波就準備來開演唱會啦

 

星據點裡大廳內放了一架純白色ㄉ鋼琴

 

星期天ㄉ收費方式~

算人頭的(歡唱4小時)+免費的自助佳餚+每人50元點卷

胖達$359+麻麻$359+艾波$180=898元

 

(就這樣~開啟了小艾波人生中ㄉ第一場演唱會)哈哈]


 

此時ㄉ胖達呢?

新好男人胖達叫我門在用餐區等他~

胖哥哥親自出馬~去拿餐點啦~~

 

 

我跟艾波無聊~試試看二姨新買ㄉ相機~玩起自拍來了

(我那天把二姨的相機A來用~~哈哈)


 

 

艾波一整個心花怒放的~

我看著他一直不段ㄉ在偷笑~哈哈

看來他期待著等一下ㄉ開唱的演唱會ㄅ~~~


 

胖達先拿ㄌㄧ盤餐點回來~

我跟艾波就粉不客氣ㄉ先開動了~!!

吃著薯條ㄉ艾波~一臉滿足ㄉ樣子

 

 

還給我吃到扮(豬臉)~~

哈哈~嘟著小嘴ㄉ艾波好ㄎ愛阿!!

 


 

艾波繼續享用她ㄉ美食~ㄚ我這粉愛拍ㄉ麻麻~

拿著二姨ㄉ相機亂拍一通~

 

 

我們ㄉ包廂在3樓

這裡ㄉ服務真的很貼心ㄟ ~

拿著餐盤搭電梯是一件多麼艱辛萬苦ㄉ事阿

這裡有附菜梯

服務員會將客人拿去ㄉ餐盤作編號~直接送往各樓層

人客們只要到菜梯口等待就口以了~!!

 

 

 

搭上電梯~我門要來開唱啦!!







下面這盤是我門的餐點


我跟妳們說喔~

 

這裡ㄉ冰火菠羅油~真的就好甲ㄟ

咬下去ㄉ那一口~牛油一整個融化在我ㄉ嘴巴裡~

跟著波蘿麵包跳起了雙人探戈~

(沏~有沒有那咪誇張ㄚ)

還有大推~凍鴛鴦~

這也是超好喝ㄉ~濃濃的奶茶+上咖啡~

喝上一口~我ㄉ精神都來ㄌ柳!!
 



 

另外阿~港式餐點當然一定少不了~

 

有2隻大蝦蝦的~鮮蝦雲吞麵$20元

 

和吃了一整個粉銷魂ㄉ~~黯然消魂飯$10元

 

當然還有脆皮燒肉~都係好好味0既啦(眨眼中)$30元

 


 

艾波對這台電腦點歌機一整個粉有興趣~

一直亂亂按~(我超害怕艾波是來搞破壞ㄉ說)~~~

 

 

左看又看~我問艾波你想唱什麼歌???

艾波說:我通通都會唱~(沏~最好你有那麼厲害啦)~

 

 

 

胖哥哥先開唱~他ㄉ第一首歌~心ㄉ方向

竟是老歌~可以跟胖哥哥ㄉ年紀互相輝映啦~~哈哈哈

 

 

一整個唱ㄉ灰常投入

已經唱到渾然忘偶的境界了說~~~!!

 


 

看看胖哥哥點ㄉ歌~

唉呀!!

全是老歌~我說老ㄤ阿~~

你應該是跟你媽來唱K卡A合吧~~ㄎㄎ

 

 

 

胖哥哥開演唱會~ㄚ我ㄌㄟ~~!!

我跟艾波在一旁拌舞啦~~~

喔不是啦~粉愛搞自拍ㄉ偶~怎能錯過胖ㄍㄍ開演唱會ㄉ片段ㄋㄟ?

當然也是要來一張ㄉ啦!

 

 

中場休息~又吃了一堆東西~!!

沒辦法~這裡除了好唱~好跳~好玩之外~

重點是~東西也是粉好吃ㄉ柳~~!!

 

來看看我唱了些什麼ㄍ~

 

新進熱門歌曲-會唱ㄉ沒幾首(除了猛K吳克群ㄉ歌之外.新歌竟然都不會唱ㄟ)

 

想唱的歌-點了粉久~都沒出現(超想唱廣東歌的~但是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復古路線ㄉ老歌-一整個很沒FU(沒有原版ㄉMV)唱著我阿母那年代ㄉ歌

 

mv裡撥著日本東京ㄉ街頭~~切~亂沒感覺ㄉ!!

 

點到最後~哈哈

我竟唱起了兒歌~都是為ㄌ我家小艾波啦~!!


 我唱了~小叮噹~虎姑婆~2隻老虎......

反正就是帶動唱啦~唱到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胖哥哥還幫我錄影~不過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真的粉想po上來讓妳們笑~but~~~~!!

實在有損我優雅ㄉ形象~還是算ㄌ啦~哈哈

 

一家3口的甜蜜時光~

照片裡ㄉ艾波笑ㄉ好燦爛阿~

 

 

難得胖達想入鏡ㄟ~

胖達ㄉ臉真ㄉ好圓阿~~~!


 

乘胖達不注意時~偷親了他一下~

哈哈~很意外ㄉ胖達~嘴巴幹麻張那麼大阿??

 


 

在親一下~哈哈~

唉呦~人家好害羞喔~!!

胖ㄍㄍㄧ附那種~我被強吻啦~的那種臉~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誰說K歌要人數多才好玩~

蘋果一家3口,也是玩的很highㄉㄟ~~

沒辦法~我門都是嗨咖啦~!!


 

我今天ㄉ的打扮好像有點成熟厚~(硬要說自己還粉年輕)

忍不住的把藏了很久ㄉ短版皮衣拿出來穿~

(衣服買太多~現在買衣服都偷偷買然後藏起來~等風聲過了!才敢拿出來穿啦~)

豹紋的高跟鞋~也是新貨~!

 


 

艾波看我在拍照~也衝過來擺pose~

 

 

這孩子~就是那麼調皮~

連拍個照~也要假裝粉害羞一~

(一整個又遺傳到我粉嬌羞的個性啦)哈哈

 


 

...........................分格線啦............................

 

 

來看看小艾波唱的~寧夏~

 

一整個五音不全~不按照順序~

 

這點~就是遺傳到胖達了啦~~哈哈

 

聽完那無企嫌ㄟ人客~請掌聲鼓勵一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