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2個月的蘋果妹妹上學去

2010081010:09



99/07/28

 

滿3歲2個月時我家蘋果妹妹

 

就前進校園當個快樂的小書生了

 

我這當媽的~一直也糊裡糊塗的~忘了做紀錄

 

身高應該有高一丁點了啦~

 

體重~依然是維持在16公斤

 

雖然還是16公斤~但是我還是抱不太動ㄟ~

 

艾波一天到晚跟我說他太胖要減肥

 

每次一吃飽就跳到體重機上~跟我說~媽咪~你看我肥了啦!!

 

這小大人的樣子~完全是在模仿我

 

因為我吃飯前會量一次體重~飯後也會量一次啦~

 

08/02

 

正試穿著運動服上學去

 

在家時一直跟我說~媽咪快點帶我去學校~我好期待去上課喔!

 

 

 

進電梯後又開始盧小小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我這當媽的肯定是眼睛有問題!竟然把蘋果妹妹ㄉ襪子穿的一高一低的)

 

驚!!~~原來沒睡飽ㄉ人~系哇啦~~ㄎㄎ

 


 

用了很殺的眼神看著我~問我說

 

媽咪:你要跟我一起去上學嗎?

 

我說:沒有ㄟ~你自己去上學~媽咪去上班賺錢錢~

 

艾波:可是??學校沒有媽咪ㄟ~看不到媽咪我會哭哭

 

(我心想~你這孩子也太會演了了吧!剛才在家不是才跟我說你很期待著去學校嗎??)

 


 

這間學校還不錯~深得我心~

 

還有網路視訊~讓我隨時可以清楚ㄉ看到那位蔡蘋果妹妹有沒有專心在上課

 

我當初會挑上這間學校就是因為這間學校採小班制

 

一班約12-15位學生

 

有一位帶班老師和一位助理老師

 

問過好幾間比較大型ㄉ幼稚園

 

幾乎一班都快20人~但也只有一位老師而已

 

現在ㄉ幼稚園幾乎都有雙語或全美語~

 

本來有想說多花一點點摳摳讓艾波讀全美語的幼稚園

 

但又想到我這當媽的本身就是(菜英文)~英文程度也沒多好

 

回家也沒辦法跟他落英文~所以還是讀雙語的幼稚園就好了啦!

 

正在努力製作父親節的禮物~是要送給胖達爸比的

 

 

 

成品就是一條花不巄東的假領帶

 


 

正在上著美術課

 

玩紙黏土~艾波說這是她做ㄉ甜甜圈~

 

但我怎麼看起來比較像是披薩阿~(是因為肚子餓ㄉ關係嗎)~~哈哈

 


 

艾波正在發揮他無限的想像力~

 

看看要在那塊(披薩)上加上什麼東東卡合味~呵呵




 

拿著小吸管在紙黏土上搓著一個洞一個洞的~

 

是想讓那塊披薩更加入味ㄅ~哈哈

 

 

狂搓個不停~最後那塊()披薩的下場~

 

就是被艾波揉成一團啦!!

 

(我亂說ㄉ啦~先做到這!下堂課才會幫披薩塗上顏色啦)~

 


 

08/09

 

學校開始教ㄅ~ㄆ~ㄇ~ㄈ

 

回家後要我當小朋友~而他是老師~要幫我上注音啦!

 

 

一整個是當小老師當的很投入~好可愛喔

 

 

88節前夕~在學校做的~~是要送給胖達的~

 

不過這支假人~被我妹她們笑了好久~

 

說很像阿凡達啦~哈哈!

 

不過胖達收到的那一霎那~我看到他好開心喔~

 

還把這枝ㄚ凡達擺在我家客廳最醒目ㄉ位子柳~

 

 

99/07/24

 

艾波學校畢業典禮

 

 

艾波被安排坐在在校生ㄉ寶位~

(我看他一附粉緊張ㄉ樣子柳)~~哈哈!

 

 

跟著老師跳舞~


 

 

但音樂細胞肯定是遺傳到胖達~一整個手腳粉不協調

 

 

那個學校阿~肯定是吃飽太閒

 

有參加ㄉ家長一人發一顆氣球~叫我們自己吹!

 

喔賣尬~!!賣鬧阿啦~
 

我是那麼有氣質ㄉ柳~叫我吹~

 

好啦~吹就吹~沒在怕ㄉ啦~!!

 

 

艾波在一旁拍手幫我加油~

 

她都不知道他老木我實在是吹到上氣不接下氣~

 

差點沒氣了啦!

 

 

但是為了表現出我是一個良母~

 

拼了啦~~~!!~有沒有看到我吹到爆青筋柳~

 

(一整個亂沒形象的)~

 

 

不過艾波開心~我也開心啦!

 

妹妹呀~希望你在幼稚園ㄉ校園生活能多采又多滋~

 

這才是媽咪我最大的心願啦

 

 

最近放學回家晚上要睡覺前都會上演下面ㄉ戲碼

 

艾波小老師要上課囉

 

各位小朋友準備好了沒呀~~



 

 

 

 

 

放張艾波霹靂無敵臉大ㄉ大頭照

 

是這幾天才拍的喔